首先我先介紹一下甚麼是安慰劑


醫學上的專有名詞叫做Placebo


在對一個藥品要上市前要做臨床上的實驗


所以會有實驗組(服用真正的實驗藥物)


一個是對照組也就是這些人吃的是安慰劑 ~Placebo (打樣跟藥物一樣但內容物沒有任何藥品的成份)


真正實驗時市是雙盲實驗~所以服藥時兩者都是服用長相一樣的藥物


只是一個是服用Placebo


那最後~通常placebo組的都感受到藥物是有作用的


所以臨床上這些人也是有效的


 


也就是說


當一個老師告訴您一個密法時


您相信他


那麼就如同安慰劑Placebo 一樣


有安心的作用


所以多多少少就有那麼一點作用


實際上是您的心安產生的作用


 


我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這樣子的安慰劑密法~


A.8888買財神只要10天內您有賺到超過10萬元


您只要能列舉~我送您1萬元(~買到賺到)


您知道他可賣掉多少組嗎?


超乎您的想像~那這時只要收集安慰劑成功的案例


一段時間只要達到100個成功的案例


就是免費的行銷廣告~


之後就用這100組成功的例子大量撥帶(重覆撥帶)


這後來就全部是賺的


我看這個就是利用大眾的心理~安慰劑密法


實際上我的朋友在購物台工作她說您知道那個材質怎麼樣嗎???


~不能說不能說哈哈~買了您就知道


B.**** 參加超渡大法會


您知道嗎摸一下這個***消您七世業


當時小月在場他的護法就在講怎麼現在的人為了賺錢胡說八道~


為惡的人簡單的繳繳錢就可消這麼多業嗎???


更何況她將這個成就者的話截此一段(無頭無尾的)來說服信眾


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誤會密法的真實面了~


 


安慰劑密法還有很多


我只能告訴大家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沒有一個密法不用實修就可得到的


並且實修也並不是兩三天的修持就可見功夫的


 


我先前不斷的告訴大家


一個對的方法您試21天就會有感應


之後每天Run每天Run 3個月~百日築基


至後33個月又3~千日有小成


那麼最後您習慣了~不成就也難


 


我告訴大家的方法通常會給予證據做佐證


最好的佐證工具就是經典~


還有就是修持驗證過成功的方法


例如張老師的開中脈~以醫學儀器MRI來認證


那有很多大師教您開中脈~


您有沒有看過他那個弟子出來說他中脈開的???


百分之一還是千分之一還是萬分之一的弟子成功???


最近我看到有藏密氣功的書上市


這是真的仁波切寫的~但是只看書就練的成嗎???


練氣沒有老師在旁協助是很危險的


特別您練的又是中脈功法~


 


那我學那麼久顯教與密教的經驗分享~


大家可回頭看看您們的老師教的是不是都留一手


我告訴大家差那麼一點您就無法修成就!!


更何況有很多人都用安慰劑密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