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回到家只要是晚上我一定會點大白傘蓋佛母香的

那麼上週五我邀請小月來家中聽佛母的CD

主要是想確認我禪觀的正確性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位歌手的修行這麼的深

跟仁波切的修為沒有兩樣~這是小月轉達蓮師傳達告訴我的!!

 

我直接放佛母唱誦觀音心咒的CD給小月聽

當我確定觀音已來到的同時

小月問我:叔叔~千手觀音的心咒是甚麼???

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

我直覺小月會這樣問一定事有蹊蹺

原來此時千手觀音現身!!

 

此時我領悟到原來

當我們修觀音法門進入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的修行境界中

修到一個境界

觀音就會昇華為千手觀音

也就是此時您雖然唸誦觀音心咒

但此時出現的會是千手觀音

所以觀音心咒=千手觀音心咒!!

 

哈哈~眾生之福也!!

 

緊接著此時我讓小月進入定境看看千手觀音在做甚麼?

千手觀音放光

以這住處為原點的直徑300~400m都籠罩在千手觀音的光中

在這個範圍內的無形有非常多都跪了下來

當然也有些無形不以為意(這個據小月說是他們的心有惡念與心有很深的染污)

此時千手觀音對所有的無形放光清淨

跪下來的眾生有很多都得到千手觀音的再次加持

 

小月說:

慈心善良的無形得到清淨與加持

惡心者僅得到千手觀音淨化他們的心

有些慈心的無形瞬間被超渡至千手觀音的師父阿彌陀佛的淨土

~真的是無比殊勝的大清淨加持啊!!

 

這時我有疑問請小月請教千手觀音~

是不是因為佛母CD的大力?

還是要佛母CD +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力量才能有這個榮幸請到千手觀音如此殊勝的放光加持?

 

千手觀音讓小月告訴我:

佛母CD +大白傘蓋佛母香再加上點香召請者自心慈悲心的流露使然

千手觀音說為惡之人與心念不善之人運用兩者

祂只會清淨這些人的心

這些人需要進一步改善惡念行善方能得到進一步的加持 

 

此時我讓小月仔細看一下是不是有兩尊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

我佛堂的千手觀音與佛母召喚出的千手觀音有甚麼不同?

小月說:兩尊手手觀音的神韻很不一樣!!

佛母的千手觀音眼睛與嘴角滿是笑容~

我的千手觀音長的很像阿彌陀佛

大白傘蓋佛母如如不同在虛空中

 

這時我請小月請教千手觀音是否也可加持我倆?

千手觀音示意~當然的!!

我原本以為千手觀音會用摩尼寶加持我倆

但小月說:

千手觀音意念一動

祂的身子放出兩個光波

瞬間光波罩住我兩全身~清淨加持在瞬間完成!!

 

我倆感謝千手觀音的加持!!

後來千手觀音進入祂的定中

這個就是我告訴大家本尊合一觀修一定要再進一步修習禪定

千手觀音與阿彌陀佛合一

我們與千手觀音合一

 

一起進入定中

阿彌陀佛的法流大加持

福慧增長也!! 

 

所以我也沒有想到佛母CD與大白傘蓋佛母香的交會竟然會這麼殊勝

千手觀音慈悲心的放光清淨加持眾生~無比的法益啊!!

這首觀音心咒曲不到十分鐘

短短的十分鐘竟然在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運用下

發生這麼殊勝的大加持!!!

真的是無比殊勝啊!!

十分鐘讓您心清淨!!

讓您福慧增長!!

哈哈~哈哈~

佛法無邊啊!!

 

ps: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失去也很快

所以為了增加各位的信心之故

只要購買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就結緣一張佛母的CD

每人限贈送一張,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