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幫大人做催眠引導了

這次張老師特別交待我幫一位學氣功的好友引導

這位Y同學目前剛上完出陰神(元神)的課程

張老師說催眠引導是出陰神(元神)最快速的方法了...

因為Y同學是我所介紹去老師那邊上課的好友

所以老師出功課給我~

其實忙完一天已經是夠累的了

所以特別吞了為量不少的大補丸才過去找Y同學

這個時間是晚上接近12點的時刻

沒有設定任何的主題想到甚麼就做甚麼引導

 

首先我讓Y sir 坐在他熟悉與覺得舒適的椅子上

讓其閉上眼睛

放鬆~身體從頭~頸部~兩肩~兩手~腰部~兩腳~膝蓋~兩足都放鬆...

先轉心輪

觀想自己舒適的坐在客廳當中

 

接著出陰神(元神)...

一般人就是直接進入催眠境

從後腦杓射出明珠

剛好他家的後方有一尊地藏王菩薩

這時直接進入地藏王的明珠當中

但是明珠中進不了那個門~

 

我讓他(這時是明珠的形象)退出地藏王的明珠中

我讓其想像前方有一時空的門

進入時空的門看到很多各色的雲朵

帶著他往前飛到一個定處

但依舊只看到很多顏色的光

引導了兩次還在卡在光境中

被一道紅色的光牆擋住

我讓Y Sir 唸誦他平時唸誦的護法咒

看到護法的光出現

請護法將光牆去除

但進入裏頭還是在很多顏色的光中

 

我察覺這是因為Y Sir太累所致

我讓其退出此境中回到雲中

這時我讓他唸誦其平時最常誦的觀音心咒

其所坐的雲朵變成一朵觀音手上的蓮花

觀音持柳枝灑淨水灌頂Y Sir

腳底排出黑氣

觀音的淨水灌頂如白光灌入

全身進入光的洗滌境中

在此舒適境端坐片刻

後來將全身的光聚合

變成一顆如籃球般的光球

再聚合變成像棒球~進而像高爾夫球~到小鋼珠般大小的光球

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最後像一顆舍利子那麼小那麼的光亮

~爆炸後變成光

這時的光球會散發出光波

我讓其看源頭

只見像雷射光般穿出後腦杓

這時我出其不意讓其往中脈孔方像將所有的光往上射出

這時他看光往上衝

此時竟出現大白傘蓋的傘蓋光

金光中帶很特舒的紅光

那種紅光很特別

跟古老唐卡那種很像硃砂的紅又帶點橘~亮紅橘色光

Y Sir說那是大白傘蓋佛母的結界光

在傘蓋金光不斷旋轉的當下

突然間看到光的通道

這時我又出其不意...光的通道有一如隕石掉下來的具大光柱

光柱下降下一本尊

我讓Y Sir看一下這是甚麼樣的光?光中有何本尊?

這種金光在現實世界壓根兒沒見過

光中出來的本尊是千手觀音

我讓Y Sir 跟千手觀音像小孩跟媽媽傾訴心事般跟媽媽道出心中的話語

接著千手觀音雙手持著摩尼寶加持著小觀音童子(Y Sir)

小觀音童子手上也出現摩尼寶

在小觀音童子訴說完心聲的童子千手觀音化光從中脈灌入

小觀音童子手上的摩尼寶現出很與眾不同現實世界看不到的金光

我讓Y sir特別記住這種金光

此時Y Sir因為做引導的時間已將近一個小時

應該說因為要仔細看清楚很多光中的事物與人物耗用太多的能量

所以身體有點冷~我認為是時候結束引導了...

這時我讓小觀音童子(Y Sir)面對著千手觀音比一個自己喜歡的特殊手印~Y Sir做心錨

將來只要靜坐結此特殊手印直接進入千手觀音的壇城中

沒多久我讓其回到當下~結束引導

 

出來後Y Sir大大的讚嘆~真的是不可思議!!

那麼多特殊的光~這輩子見都沒見過

摩尼寶那種特殊的金光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殊勝!!

事後 Y Sir 才跟我坦然

他剛剛幫很多人處理問題

所以身體有很多地方是痛(替代)~又累(處理很多人)

我說:我幫您引導我的肩膀痛死了

這就是我為何不幫人催眠引導的原因

因為那些負面能量都跑到我身上來了

還好自己有進步~這些負能量被我的本尊轉掉大半部了

不然之後的引導還要借能量過去~很有可能就此止住!!

Y Sir其實出定中後精神非常好

一直跟我解釋所看到的光~用很多種發光體與顏色來拼命說明

另且其修持10多年的大悲咒

見都沒見過千手觀音

竟然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引導看見...

是真是假~ Y Sir很清楚心中的感動!!

直直跟我道謝~

 

我說您應該去謝謝張老師

如果不是他出功課讓我做

打死我也不做~因為誰也無法預料這個替代會有多大???

還幫一堆人處理事情~

爽到您~甘苦丟哇(台語)!!

 

我再三給 Y Sir建議

記得您剛剛看到的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光

記得千手觀音的摩尼寶光

當您需要時點香持咒~這個光就射出

加持您所想加持的人

未來您會發現這些寶華光的厲害的...

哈哈~哈哈~ Y Sir笑的很燦爛!!

我咧~無失無得~自在自在!!

 

願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法友們都能得到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