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師兄是一位我認識一二十年的朋友




最初跟他的認識並不熟悉




是後來他有修持上的問題來跟我研究才漸漸認識他




平時也看見有人來找他幫忙




我最初並不以為意




 




L師兄問我為何進步這麼快




我說拜張老師所賜




開了中脈出了陽神練出自性本尊




他原本沒有動心的




到後來竟因使用二十一度母香與大白傘蓋佛母香而感動




最後也至張老師那邊開中脈




所以也成為同學之一




 




最近我路過L師兄家好幾次




每次都看到屋子一堆人




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在幾近晚上11點多看到屋子只有他一人才好奇的登門拜訪




 




我說:怎麼每次路過您這您屋子的人這麼多?他們都來這邊做?




L師兄說:




詹師兄您也知道我修持千手觀音已有一二十年的時間了




平時或多或少都會有修行上的朋友來找我討論切磋




有的其實身上有卡一些東西讓我幫他們一下




最初也只是看不過去所以就多少會幫忙




那我也知道這個替代的力量




所以一天我告訴自己最多就是幫二到三位處理




有時大概是兩天~三天要休息一下的




 




那麼怎知您介紹我用二十一度母香後




透過此香的幫忙這個千手觀音的加持力非常強




我的替代也變少了




那麼可幫的人就變多了




而且我發現用您的蓮師法脈香煙供份我拿來消除替代的業障




蓮師的光灌入~這個很快的我的身體不適就消除了




也就是隔天又可幫人處理了~




再加上給張老師開了中脈之後




我幫人灌氣處理都是隔空處理的




在這裏要特別感謝您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有一回一個卡陰的朋友來找我...




我說:有位同學拿大白傘蓋佛母香畫圓幫她小孩安神定魄




他說:不用那麼麻煩啦~




他告訴我:他大白傘蓋佛母香拿起來唸佛母咒




在這個卡陰的朋友身上寫了一個*~




這個朋友就一直吐一直吐




卡陰馬上解除




這件事很快的如風般宣揚~他成為救命大師了




所以現在一天都有十多位朋友來他這邊走動




並且現在處理事情很快~




哈哈~感謝您的老師這麼厲害




還有您的伏藏祕香!!




 




所以救命大師的法寶是甚麼?




本尊千手觀音的大力配合自己打開中脈後與本尊的合一連結




再加上大白傘蓋佛母香~業消障除滿願太殊勝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