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發表蓮師心咒的大加持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這兩篇文章後


有很多人來找我口傳他們蓮師心咒


我的心是很想傳給他們啦


但是被護法擋了下來


護法說:您知道您所口傳蓮師心咒的力量嗎?


我說怎麼了???


我只是想教導他們正確的咒音罷了


護法說:您都沒有仔細看一下


當您唸誦蓮師心咒時蓮師馬上現身的


您的一個意念一動


這個跟灌頂沒有兩樣的


但是您知道嗎?如法的灌頂要選擇弟子


並且弟子一定要對蓮師獻上供養


如此才是如法


您想想他們一點付出都沒有就接受到灌頂


這個他們以為他們很厲害點香唸唸心咒蓮師就來加持了


孰不知您的蓮師傳承法脈的厲害!!!


所以~將來除非是有長期使用蓮師法脈香的


不然他們來問請他們自己去找仁波切口傳


蓮師親傳的伏藏密法快速確實!!


 


所以護法看我的心在動


對於一些很特別的本尊這個連仁波切傳給我的時候都還要觀察很久的


在傳的時候仁波切還要再問一下他的本尊才敢傳的


所以~


護法要我~!!


特別本尊的祕密口傳心咒不可輕易傳授~


要多觀察


他們唸誦通咒隨他們去~


不懂您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千萬不可傳!!!


 


所以其實有很多師兄很聰明的


他們所修的特別本尊


這個都是Top的大上師法王仁波切在修的


這些特殊秘密口傳心咒我也只好止住我的心~不動


哈哈~感謝護法的提醒


不然教了他們~他們會以為怎麼修特殊本尊這麼容易


我求佛菩薩很久很久才找到大仁波切教我


這些特殊秘密口傳心咒真的是厲害啊~厲害!!


配合張老師所傳授的自性本尊功法


這個特殊本尊一請即至


哈哈~殊勝啊~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