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拉娃佛母2  

今早張老師突然間打電話給我

我想該不會張老師從西藏回來遇到很特殊的趣事要跟我分享吧?

 

後來我才知道

怎麼張老師就只是要我帶兩盒觀音度母總攝香過去

然後再幫老師綁一條蓮師寶印的綠松石項鍊

就這麼簡單???

但是張老師要我早一點過去

他要介紹一位從美國來的貴賓給我認識...

 

所以我今天兩點多就已經到了教室附近

那很特別是第一個離老師教室最近的停車位正等著我過去停~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進教室怎麼西藏殊勝行特別合作團隊成員(按一下連結)中有三個人已經出現了!!

其中一人跟老師在辦公室講話

老師看我到了

就叫我進去!!

張老師說小詹~

觀音度母香給我

那這裏是鈦金屬的蓮師寶印我就剩下這一個

你幫我綁綠松石項鍊給這位美國來的師姊!!

 

我說~

老師這不是J師姐嗎???

怎麼跟他們傳給我的照片不一樣

本人好漂亮喔!!

我心裏暗地裏在想張老師怎麼對她比對小師妹好

因為J師姊只是小師妹的朋友

就只是同行去西藏而已啊!!

小師妹又是我們第三階陽神已出又已順利轉變成千手觀音自性本尊身

我心想前些日子小師妹在唸她的紅銅蓮師寶印戴的有點出銅綠

很期待擁有鈦金版的蓮師寶印

但是張老師明明還有怎麼不送給小師妹而送給J師姐

而且還要直接幫她綁綠松石最殊勝版???

 

老師知道我心裏想甚麼

還不待我出口問

老師說~

好吧!!

小詹~我老實跟你說

她就是曼達拉娃佛母的轉世

同時也是綠度母的化身!!

 

我"哇"的一聲~

仔細一看

這位師姐長的瓜子臉袋

身材高挑

皮膚白皙

氣質雍容華貴

稍微交談才知師姐在台灣出生

九歲到阿根廷求學

大學到LA唸書

現在是製作人,編劇兼影星!!

哇~

 

這個就是我們今天後來在教室討論的

西藏殊勝行特別合作團隊成員 中的J師姐就只要坐著佛菩薩就降臨加持了

原來就是因為她是蓮師的佛母

諸空行母之首

她的淨土在

在桑耶佩洛林的紅色懸崖之上,有一個名叫「三傳承之不變任運顯現宮」的寺院(就是桑耶寺),與蓮花光銅色山淨土無有分別。在寺院的「綠松石水晶」內廳

 

難怪張老師要送她綠松石項鍊的蓮師寶印以及觀音度母總攝香了!!

 

有關曼達拉娃佛母的介紹

歡迎看"曼達拉娃佛母傳"(按一下連結)

本淨本初之母尊
遍虛空界本初智
五佛淨土所化現,
一切空行母之首,
三世無餘菩薩母,
殊妙遊舞持明者,
無死長壽聖道上,
金剛佛部天女尊!
曼達拉娃,吾頂禮!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