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微笑蓮師  

昨日去教室見張老師時

老師雖然是讓我去幫"曼達拉娃"師姐幫鈦金屬的蓮師寶印綠松石項鍊

甚至晚上九點多下課時老師還來電希望能盡快幫忙辦好此事

但是其實張老師特地從桑耶寺帶了一包寶物回來給我的!!

老師說這是特地帶給你的...

這是連結桑耶寺蓮師的地水火風的法寶

你回去

只要請購蓮師法脈香三盒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你就送他們一包桑耶寺蓮師大殿的香灰

 

ㄟ~這個不是我交待A師兄自己要去裝一些回來的

怎麼是張老師送給我的!!!

我也霧颯颯???

原來是參觀桑耶寺的行程非常緊湊

並且這個大爐的香灰沒有人敢去裝

所以最後是張老師親自去裝一些回來的

沒想到張老師對我~對這個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這麼好

竟然帶了這麼多包要跟法友結緣

我算一算也僅能跟18位法友結緣!!

 

今天我特地趕緊去將"曼達拉娃"師姐鈦金屬的蓮師寶印綠松石項鍊

綁好送去教室

沒想到張老師當面就催促我趕快將此好消息公開來~

真的是佛心來著~張老師利益眾生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