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3125907230a2a77a8d4f7eba647af5    

去西藏除了朝禮諸大寺院的諸佛菩薩之外

西藏殊勝行特別合作團隊成員(按一下連結)中有三個人

這三位有跟我請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按一下連結)

並且跟我學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按一下連結)

他們三位在討論最後一天要再次去大昭寺見蓮師

也想直接請蓮師財神加持

因為此時C師姐的天眼已開可直接跟佛菩薩溝通

但是因為能量不足

能溝通的時間有限

另外的C師兄天眼初開

但僅能看到但是還無法跟佛菩薩溝通

 

那C師姐、A師兄與B師兄三位在討論之前跟我學的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按一下連結)

怎麼樣可正確召請蓮師財神的降臨

A師兄發現C師姐與B師兄修習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的儀軌程序上有問題

那A師兄說我教妳們

只見A師兄僅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

摩尼寶珠  

唸誦蓮師財神心咒不過三聲

C師姐與C師兄同時見到蓮師財神降臨

只見她們兩超感動的

此時蓮師財神降臨至C師兄身上

示意要加持C師姐的銀貔貅事業護法

那B師兄也趕緊送至C師兄跟前

只見蓮師財神以一套很複雜的手印與儀式加持了一下子

之後

立馬幫在場的六位再次安立蓮師摩尼寶珠!!

針對蓮師財神安立的蓮師摩尼寶珠事後六位中的五位都很吃味

為什麼他們的蓮師摩尼寶珠是兩手合掌打開接的小小的

陳董的蓮師摩尼寶珠是要兩手打開與肩同寬抱起來的

而且是五顏六色閃亮亮的蓮師摩尼寶珠並且是比較碩大的???

所以五位後來都稱呼陳董~"大財神爺"

 

然後祂比出一個手勢讓大家問問題~

好像是A師兄先請教蓮師財神問題

但他沒跟我說他問蓮師財神甚麼問題?

但見祂開口跟A師兄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的自性本尊功法練的很好

但是我的密法(指蓮師財神密法)你很混喔!!

都沒有認真修習!!

(PS:我在這裏只能用A師兄平時講話的語言寫出來,因為我相信蓮師財神講話的語氣應該不是這樣!!)

然後又跟B師兄講:你反應慢,應該要多認真努力一點喔!!

 

聽說C師姐與J師姐後來問了很多很簡單不用蓮師財神就可回答的問題

所以後來A師兄就當場叫C師姐與J師姐不要再問了!!

後來就單純再請蓮師財神加持

聽說最祕密最祕密的是蓮師財神居然教授他們開天眼的口訣!!

 

那前天(7/31)

A師兄拜託我拿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過去教室給他

他說他發願要每天實修蓮師財神密法

他並且拜託我再教B師兄與C師兄一次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的儀軌

後來我當場請他們看IPAD 中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

這篇的內容中的儀軌

並當場教他們~

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

唸誦蓮師財神心咒

他們跟著我做

一樣~

C師姐說唸到第三聲蓮師財神心咒的時候

她馬上看到她心中的蓮師財神摩尼寶珠

此時聽說今天C師姐的月事來在教室樓下聽說痛昏了

好像是休息了一陣子才上來教室

一進門A師兄與B師兄見C師姐的臉色發白

輪流幫C師姐灌氣

所以C師姐這時並無法有充份的能量去運用天眼的功能

我是確認蓮師財神現身啦~

哈哈~張老師的教室連結西藏桑耶寺、大昭寺、小昭寺、度母寺等各大寺院的能量場

在這裏只要用對的本尊心咒與觀想口訣

任何本尊要降臨是非常容易的!!

 

那我提一下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大昭寺蓮師財神降臨加持C師姐與B師兄的銀貔貅事業護法時

C師姐看到她的兩位銀貔貅事業護法的氣非常暗淡

我告訴大家

C師姐的銀貔貅事業護法是張老師特別開光加持的

張老師當時讚嘆進入這個手珠上的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摩尼寶珠壇城  

壇城裏頭有千手觀音、蓮師財神、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

我記得張老師告訴我每個人的福報因緣不一樣

有的人開光後所見到的就只有摩尼寶珠的光但是還見不到壇城諸尊

有的人開光後壇城裏有格薩爾王

有的人開光後壇城裏有黃財神

不一樣的!!

所以開光之時佛菩薩閃亮亮

但是沒有修習蓮師財神密法亦或沒有用正確的蓮師財神儀軌修習

這個蓮師財神的銀貔貅事業護法一樣會慢慢萎縮

C師姐說怎麼消風消的那麼快啊!!

 

幾天前有法友問我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可不可以養貔貅來咬錢?

這個問題要回答很難

第一.如果你們是跟我請六盒的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我會特地請張老師幫忙開光我所送的銀貔貅手練

那如果妳是親自來跟我學這個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的儀軌

並且每天~記得是每天修習的

那答案是必然的!!

第二.如果妳已經有貔貅

只是請一盒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回去試試看的

我是不曉得妳的貔貅有沒有經過上師仁波切開光

另外沒有每天實修只點香

就像C師姐講的一樣會慢慢消風的

這就是我為何說一般人手上的貔貅都是裝置藝術的原因了!!

第三. 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按一下連結)要有大力請記得每天要實修虛空傳承蓮師財神密法!!

第四.請多實修

問再多問題~我的回答如張老師一般...修就對了!!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