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蓮師總集

打從張老師教授自性本尊之後

製作伏藏祕香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另一個境界當中

 

這個要如何說咧...

其實到後頭來跟仁波切畫唐卡一樣

 

最早之時是工藝家畫唐卡

著重的是單一本尊的詳細度

著重單一本尊的觀修

 

到後頭來隨著修習的本尊越來越多

本尊聚集

本尊上有上師

上師旁有供養天女眾

本尊下有空行

護法眾

財神眾

有的上師說

三根本尊

傳承海會

......

 

總而言之

代表的是整個本尊壇城的世界

那仁波切可將本尊壇城世界畫在唐卡上

那我們可不可以將整個本尊壇城世界做在伏藏祕香上咧???

 

所以將整個本尊壇城世界灌入伏藏祕香中就是蓮師親傳伏藏的祕密

蓮師在伏藏祕香上還下了祕密封印的印記

這個印記上面有三道鎖

因為蓮師說不可將此祕密公開

所以就點到為止!!

 

以此次的蓮師財神總攝香來說

蓮師財神總攝香

它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心願任運成就》法門裡大樂蓮師有的十三種化身

其中一個化身就是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統攝所有的財神眾

其中祂的一位眷屬就是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的另一個身份就是蓮花空行母

蓮花空行母統攝所有的空行眾

也就是說最上頭是大樂蓮師

下為蓮師十三尊

中間以蓮師財神為中心

旁邊有咕嚕咕咧佛母、諸空行母

下有諸財神眾

在諸尊蓮師的週圍遍佈護法眾

這個就是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全貌!!

 

所以初學者點伏藏祕香

就是見單一本尊蓮師財神

那有根基的

或者說有天眼的

很有可能就可以看到整個壇城的全貌!!

 

筆者開始弘揚蓮師財神密法之後

有非常多的藏密弟子要求他們的上師一定要傳蓮師財神

所以

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灌頂與修持教授(按一下連結)

蔣康祖古蓮師財神灌頂法會(按一下連結)

其實我還聽到非常勁暴的

有個中心訂了300個蓮師財神寶瓶!!

那個寶瓶我請過~一個結緣價6000元

所以你們說蓮師財神本尊法夯不夯???

 

我很高興看到那麼多人想修蓮師財神

假如想要在修習蓮師財神本尊法時獲得快速的感應與成就

那麼非常歡迎大家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回去觀修

這次原本是第七次手拈香就很圓滿很成功了!!

然而有很好的機緣我接到了巴卓仁波切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按一下連結)傳承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再加上做了大供養獲得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殊勝加持物的緣故

做了很特別的修法觀修並再次進行了第八次手拈香的製作...

白教老師說差很大!!~非常具有Power!!

所以香廠那邊的原料又被我退了回來

這幾天不眠不修的加緊腳步修法

再次將此頂果法王傳承寺院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殊勝加持物

以蓮師財神教我的方法加入其中

算算僅僅完成了1/3

 

所以我只能說

能夠用到此次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福報非常之大!!

因為我修密至今以來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這麼Powerful的加持物

特別又是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特別修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密法所得到的非常非常特別的加持物!!

 

所以我雖然做的很累

但內心是非常踏實的

因為能夠使用到此蓮師財神總攝香的人

一定會偷笑的

開心開懷的笑...

哈哈哈~

因為蓮師財神大加持啊!!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