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傳承蓮師

自從完成第八次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手拈香之後

有許多南嶽氣功的同學私下希望能早點試用

所以我特地在重新製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當下

分別用了兩天的時間製作的幾盒的手拈香給這些很支持我的同學

最近幾乎也都忙到接近12點才回家

很快的在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了先前兩個月的製香過程

因為修持觀修上又有了很大的進展的緣故

所以明日這些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材可早日送至香廠等待排程製作

有機會在12/15前完工!!

 

那幾乎每次拿到手拈香的法友與同學

我感覺到他們的法樂!!

昨晚我將所有的蓮師財神總攝香完成的時候

就在那個當下

我的同梯聽說在教室經由有天眼同學跟他的本尊溝通

蓮師財神竟然要他來跟我請老鈴杵!!

 

所以你們說

是不是佛菩薩們很高興的發出祂們的歡喜

讓同樣是祂們的弟子們同時接受到訊息

顯而易見的是佛菩薩們很歡喜此香能夠盡早面世

利益眾生啊!!

 

所以我對佛菩薩們對我的支持非常的感恩啊!!

我日以繼夜的做香

佛菩薩們都看在眼裏啊!!

所以我很感謝祂們對我的鼓勵~

 

所以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回去修蓮師財神

我相信一定能夠讓使用此香品的法友

在很短的時間就能夠獲得很殊勝的感應的!!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