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分紅海  

週三特地去拜訪白教老師

最主要是這個蓮師天杖的密法(按一下連結)太好用了

所以過去感謝老師一番

 

但其實是蓮師祂特別教授蓮師天杖的手印

我用過後只依稀記得大概

所以也再次請老師再次示範教導一番

 

此次也順便將最新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第七版手拈香帶過來請老師測試

這次~

這個蓮師財神降的速度非常迅速

老師誇讚我大有進步

 

蓮師財神告訴老師祕密

祂說祂開的香的祕方

本身就是藥的處方

是可以拿來解鬱的

讓人會快速打開心胸

點此香必生歡喜心

歡喜心一開

才智才能發展開來

這時對為商者能夠掌握商機

找到對的Timing

找到對的投資策略與方向

那麼只要再加上努力

就會在自己的事業上大有展獲!!

 

但老師表示蓮師財神只管正財

我們事業上的主財

如果要修祂的密法去投資偏財的

祂不做保證!!

 

另外

如果點此香沒有生歡喜心的

蓮師財神表示請先點敬愛和合如意香

先修咕嚕咕咧佛母

再來修祂的密法!!

 

此次其實蓮師財神還教授以蓮師天杖打開財路之門

但是老師表示時機未到

所以暫時不方便教授予我!!

 

此時祂還告訴我

只要我每天認真的修蓮師法門

自性本尊法門

在年底前

祂還會教我開創二到三種伏藏祕香香品!!

 

我”蝦米”(台語)一聲

蓮師財神啊~真的假的啊???

我現在窮哈哈的~那還有錢研發開創新的伏藏祕香香品啊???

只見白教老師持蓮師天杖挖啊挖

我也不知道老師在幹什麼???

老師說蓮師天杖剛剛幫你打開財路之門

 

這景象就像猶太之先祖摩西分紅海般

摩西分紅海

摩西分紅海

 

當時摩西受耶和華之命,率領被奴役的希伯來人逃離古埃及

前往一塊富饒的應許之地

到達神所預備的流著奶和蜜之地--迦南

 

天杖一插眼前出現一條大道

一條通往黃金寶庫的門閃閃就在路的那頭!!

我只聽到老師輕聲細語的說著

他說:低調!!

時間到了才會教你用蓮師天杖打開財路之門!!

沒想到蓮師財神有這種這麼深奧與殊勝的密法!!

真的是殊勝啊~殊勝!!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