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jfif

正當我再次複習蓮師山淨煙供的蓮師伏藏密法的修法時

這個除了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第一個出現的本尊竟然是咕嚕咕咧佛母

這讓我有點慚愧

因為我好久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的密法了

所以我昨天趕緊花了一天的時間取出我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複習

 

蓮師山淨煙供儀軌是有一點長

但是我認識的不丹的仁波切每天早上起來就會修蓮師山淨煙供

他們說想要這一世就得到本尊的成就

最好每天早上起來就修蓮師山淨煙供

我突然間想起仁波切告訴我的話就馬上寫下來~很重要!!!

後來我想到如果我們時間比較少

那麼修秋吉林巴的清淨煙供也有異曲同功之妙用~

 

然而當我開始修起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時

咕嚕咕咧佛母說蓮空行作明力桑煙供也是非常有大加持力的!!

咕嚕咕咧佛母說世間只要是弘揚密法的沒有一位仁波切不修空行母本尊密法的

那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作明力佛母)更是很多大仁波切的心中之選

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名聞全世界啦

因為儀軌很短超級簡單易修的

那我自己後來都修

貝瑪林巴的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

秋吉林巴的咕嚕咕咧佛母九尊密法

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修蓮花瓔珞(蓮空行作明力桑煙供)

 

這一篇文章非常短

但是非常有力量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作明力佛母)的加持會盡收入樂空中脈界中

以蓮師伏藏祕香~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作明力佛母)會讓你沉浸在樂空中脈界中

歡迎大家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現在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就送一張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必備的CD(天音~原價600)

      天音 CD.jpg

因為我只有十張的緣故~每人最多就送一張天音C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