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心髓長壽佛大灌頂.jpg    

最近我的好朋友跟我請了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他跟我說Peter~如果要修咕嚕咕嚕佛母要用紅色的唸珠

你覺得你會建議我用那種紅色的唸珠啊?

我說最棒的就是紅珊瑚

你不是有紅色的西藏菩提子念珠

那個非常棒!!

我為什麼會說西藏菩提子念珠非常棒?這個就勾起我去西藏朝聖的回憶啦……

去西藏朝聖我就帶著我的護身嘎屋還有我的念珠

因為是跟張老師去西藏的

所以我的主要的目的地都是西藏的寺院~最最最主要的當然是大昭寺與桑耶寺

然後去寺院朝聖時就會請顧佛殿的喇嘛拜託他幫我將念珠拿到佛前加持

西藏管的很嚴就是你只能遠遠的望著佛殿前的佛菩薩本尊請祂們加持您

那我心想最棒的就是請喇嘛拜託他幫我將念珠拿到佛前加持~

當他看到我得念珠時

他說你是很好的修行人我帶你去你自己拿去加持~

後來我去佛殿每個看顧佛殿的都讓我自己拿念珠去佛菩薩前加持

甚至有一次還領我上樓(管制區)接受更秘密的加持

所以這個西藏菩提子念珠其實是很秘密的通行證!!

為了跟請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實修香友結更深的善因緣

我就將我這幾年來收到最棒的西藏菩提子念珠

拿出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送給他們~

特別是這串6mm的小鳳眼菩提現在的市場行情價要100000~(已結緣)

 

 

那回歸正題

就在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非常順利的上市之後

發生了非常奇妙的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的大加持……

這個時間點正好是蓮花空行佛母最大加持的時間點!!

 

幾年以前我去一個寧瑪的中心接受很殊勝的秋吉林巴伏藏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中心沒有製作這個殊勝蓮師伏藏的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儀軌

我那時超級想修這個殊勝蓮師伏藏的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儀軌

就跟仁波切說我願意發心請譯師翻譯供養給中心師兄姐(還有自己)來做實修

然後仁波切叫我找中心的女會長

女會長說儀軌在仁波切那

其實儀軌就在仁波切傳法的法座旁的抽屜裡啦

總而言之就是他們不想將這分殊勝的蓮師伏藏的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儀軌流出去啦……

這個算起來是六七年以前的事了

然後就在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非常順利的上市之後我就得到了這份很殊勝的修法儀軌

然後

去年我去好友的藏經閣看到了一張小張的長壽佛小佛卡

這張小佛卡裝在一個老銀嘎屋當中

想必是仁波切一輩子的收藏

其實後來又去了好幾次

因為是仁波切的收藏這張小小的唐卡蓮銀嘎屋結緣價要好幾萬

就昨天他老兄心情好就讓我以非常可以接受的價格結緣~

我心想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應該有長壽佛加持法門吧?

心裡想著祂如果能夠教我該有多好的啊……

然後祂就將這個密法很巧的讓我看到

昨天我就剛剛好拿到蓮花心髓長壽佛的修法儀軌

這個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心髓長壽佛灌(按一下連結)

我在2017.11.08得到這個殊勝的頂果法王的殊勝伏藏長壽佛密法

頂果法王在一生當中曾經接受過卓千仁波切一百次的長壽佛的灌頂大加持

26歲那一年在嬰奶湖聖地無量壽佛九尊法流合一

27歲時在水晶蓮花洞壤塘聖地

在睡夢中依喜措嘉佛母給了他一卷黃卷

從心意中解析寫出了蓮花長壽心髓~

包括了

無死長壽續和無量壽佛九尊化身本尊的外修法

無量壽佛本尊報身十七位化身的內修法

所以原來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長壽佛加持法門就是這個蓮花長壽心髓!!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最厲害的就是祂們可以勾攝上師教你殊勝的法教

鈎攝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鈎攝具緣功德主幫助你成就佛菩薩事業

所以啊~我這才發現原來頂果法王應該每天都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啊!!

取蓮師伏藏的伏藏師要看的懂空行文字才能取藏與解藏的啊!!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就是頂果法王殊勝的秘密本尊啦~

 

所以這個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所召請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是非常具有大力的加持的啊~

請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六盒(每盒3800元)我結緣我很喜歡的琥珀手珠一串(我只收藏兩串所以只有兩串可以結緣)

      藥珀手珠.jpg

這個藥珀可以避邪安神助眠還具有夫妻和合的助益

本草綱目上有記載~

琥珀氣味甘平、無毒、能安五臟、定魂魄、消淤血、通五淋、壯心明目、止痛安神、破血生機,治療心神不寧、失眠多夢、驚風癲癇、月經停閉、小便澀痛、淤血等病

這個藥珀手珠你好好的手持修誦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最後它的顏色會從黑色轉變為非常漂亮的通透紅色的啊~

屆時你會非常歡喜的啊……

我自己非常喜歡配戴琥珀念珠

而且我也發現行醫之人也很喜歡配戴琥珀念珠的~

 

那當然請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30盒我結緣我收藏的老菩提子念珠

特別是這串6mm的小鳳眼菩提現在的市場行情價要100000~(已結緣)

      6mm 西藏菩提子念珠.jpg

12mm的西藏菩提子念珠上的老紅玉髓格珠非常的漂亮

      12mm 西藏菩提子念珠.jpg

看自己喜歡啦~先到先選!!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請了請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30

每天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這個如果每天這樣修這個要修出成就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前提就是要每天修!!

我相信頂果法王也是每天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我因為要做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緣故

才能有因緣時修到頂果法王所傳下來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

還有殊勝的蓮花心髓長壽佛頂果法王取藏的蓮師伏藏密法~

 

 

PS:

我取出這串6mm的小鳳眼菩提修我剛拿到的蓮花心髓長壽佛這個的確是有得到大加持的~

以這串念珠來修蓮花心髓長壽佛那個氣脈的加持非常的棒啊!!

讚讚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