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由勞工委員會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於每年第三季實施討論,並交由行政院核定公告後實施。現行基本工資於2013年4月1日實施,月薪為19,047元新台幣(約636美元),時薪為109元新台幣(約3.64美元)。

 

所以換算成我們的時間就是說我們每個小時最低就是109元去付出任何的勞動,不管是用體力亦或者是用腦力的活動!

 

對於一位活在現代的修行者來說

我們每天最少工作八個小時

而如果真正去計算我們能夠從事修持的時間可能最多就只有1~2個小時了

而如果您還有家庭的話

那麼這個可專心修持的時間可能就更短了~

 

所以我們坐在壇前如果以一個小時來計算

您現在最少付出100元在修持上面

很多人說這個香品有就好

反正我心誠點香供養佛菩薩一定會到的嘛

就這樣一日一日的修

有些人就這樣過了10多年

那如果真的有恒心的修持

相信一定多少會修出一點成績出來的

 

但實際上

很多時候您用這個很差的香品

這個市面上很多很多

平均一根大概是10元

而那個香品質怎麼樣???

看您的運氣了

 

以前我問過法師

為什麼法師堅持要用惠安沉香來修

而且一次點就是三支香

而且不是細如毫髮的那種10g 100支的那種

而是每支直徑3mm的那種惠安臥香

法師是這麼說的

她懂得學佛已經30~40歲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學佛了

而學密的人都希望能即身成就

也就是說最少要練通中脈

修出一尊本尊

那麼最少往生時的那個剎那可直接將神識與本尊合一

直接進入本尊淨土

惠安沉讓人心易定

對中脈的脈輪很有幫助

那麼既然時間不多

所以就要要求每一壇本尊都可降臨加持

這就是為何我玩惠安沉10多年的原因了!!

 

但是您知道嗎?

惠安沉香幾乎都是顯教的師父們在點的

密教的仁波切啦他們都點藏香

有甚麼差別呢?

其實點惠安沉是一種享受

修行上的享受

但是在修本尊時

根據仁波切的開示其實每位本尊都有適合他們的香種

這是我在觀查仁波切們在灌頂時

會為不同的本尊準備不同的供養香粉

多年前我請我的上師莫斯坦的國師札西滇津仁波切

來我家舉行咕嚕咕咧佛母火供時

他就在很適當的時機點咕嚕咕咧佛母的香粉

其實咕嚕咕咧佛母早就在仁波切身邊了

他很恭敬的獻上咕嚕咕咧佛母喜歡的香粉

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每位本尊喜歡的香種都各不相同

所以召請與供養佛母自然與蓮師護法金剛的香種迥然不同了~

 

法師家裏很有錢

所以她還是如往常一樣很習慣點惠安沉香來修

10多年前的惠安沉到了今日

我只能說同樣的錢買不到以前那種等級的惠安沉了

法師以前用的那一個牌子的惠安沉其實業界的製香者都知道

都並非是純的惠安沉

而是有加一些讓人聞起來更舒服的香材

這也是我踏入製香業的時候那些沉香的大老闆透露給我知道的

 

所以到了今日我會在我的伏藏祕香加入7~8種惠安沉

就是因為受到法師的影響所致

製香廠的老闆都認為藏香都是台灣的中藥材來做的

加以惠安沉真的是暴畛天物

因為點了都是中藥香材的味道

惠安沉的清香都不見了…

 

言歸正傳

您每天用了一個小時修法

那麼您點好的惠安沉亦或我們的伏藏祕香

跟一般市面上的香有甚麼差別?

我告訴大家

這是為了增加成功召請佛菩薩本尊降臨加持的機會

當然最好每次修法每次佛菩薩本尊都要到

以前我看法師點惠安沉的時候嘴巴唸啊唸講了好久

她告訴我每次佛菩薩有沒有到她都知道

而都要等到佛菩薩本尊到了

她才會坐下來修那一壇法

她告訴我

如果佛菩薩本尊沒有召請到

那那一壇法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如果以法師的身價來說

其實她是大企業的千金

那一壇法少說就是一萬元

因為法師從準備供品到修完法大概都要花上2~3小時

 

那以前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法師每次召請佛菩薩都會到

原來喔~她花了很長的時間練通了中脈

這是有一天她召請本尊幫我們灌氣時我才知道的

當時我並不懂為什麼這個氣那麼強強到好像被燙到一樣

當時我看法師在幫其他師兄灌氣時甚至看到冒煙的現象

後來張老師幫我打開中脈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這一回事喔~

 

所以把握當下每次可修法的一個小時

我當然用可召請佛菩薩本尊的香來修持了

這也是為何在張振興老師教授蓮師親傳的本尊香伏藏

來去研發與製作伏藏祕香了

 

如果將各種本尊的伏藏祕香來換算

這個本尊的伏藏祕香大概每次花100~150元

那麼就可成功地召請到我們要請的佛菩薩本尊降臨

也就是說您花100塊保證每次修法都能成功召請佛菩薩本尊降臨

我相信每位法友的這一個小時的修法時間如果換算成錢來看的話

最少都有200塊以上

計程車司機的單位時間每小時所賺的錢是250元

為什麼要講這些?

因為這樣可提醒大家修法時要專心啊~

時間一點一滴就這樣溜過去…

 

這樣大家明白為何我要講能召請的佛菩薩本尊降臨的本尊香是多麼重要~

因為要把握每天可請佛菩薩本尊降臨加持

這個就是修行的成功心法~

 

可能最初大家使用伏藏祕香還不知道這個香的可貴

但是使用一陣子之後

伏藏祕香召請佛菩薩本尊的降臨

一定會讓您有感應的!!

 

最近有師兄打電話過來給我

他說:詹師兄啊~不要偷懶啊~

您有好多天都沒有PO新的文章

我們都沒有精神食糧啊~

我說就算佛菩薩本尊降臨加持

我也會有平原期啊

佛菩薩本尊沒有丟訊息給我

我也沒有靈感寫文章啊~

真的很抱歉~最近修法的確進入能量累積期

 

反倒是佛菩薩本尊們現在都透過法友的分享

間接地鼓勵我研發與製作更上一層樓的伏藏香品

利己及人啊~

其實最近~

敬愛和合如意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都在進行第二代香的製作

您不做也是不行的

因為佛菩薩本尊們還特地找人去幫我買原料

最近吃了幾百斤的原料

其實很燒錢的

到最後現在都只能開支票來買香材

唉~

貝瑪藏坊的店頭小倉庫都是數百斤的香材

最近這幾天又叫我買200公斤的不丹尼泊爾高山的香材

 

大家現在手上的伏藏祕香其實是燒錢做出來的

有的人認為我賣的很貴

我說啊~如果我用迪化街的中藥材來做藏香

那麼要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每次做香製香廠沒有百斤是不動工的

堅持品質

如果您體會的到的話

您就知道我們的香這種品質的香是很便宜的

幫您賺時間的!

幫您每次都能如意召請佛菩薩降臨的!!

成功的修出我們的本尊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