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30613c5a4b44ec0cfff3d3216d3068

今天下午有位法友坐高鐵從高雄跑上來看我

我很驚訝怎麼他會有空???

因為他平常除了忙上班就是照顧家裏

怎麼今天會有空???

 

這位W師兄實修實得

點我的每一種伏藏祕香都是很認真的按照本尊法本修持

並且每個本尊心咒都是數十萬百萬的持

他第一個相應的本尊是金剛薩埵

後來是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佛母他覺得心咒唸的特別快

給他的感應非常特別~女兒從叛逆變的很聽話!!

之後他修蓮師財神

修到看到蓮師載了整車的金銀珠寶送給祂

不久之後他真的意外獲得一筆財富

 

比較特別的是他只要去外面

就會跟不少求渡者請他幫忙

到最近他修大白傘蓋佛母漸入佳境

媽媽住院也特地請佛母加持並且在病床旁照顧

我想他一定受到佛母很大的加持!!

 

今天送香盒的業務來收了三種香盒近七萬塊的費用!!

媽媽說怎麼那麼貴!!

我的經濟壓力突然間變的很大

因為還有第四個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盒也快設計完成了…

前兩三天蓮師財神跟我說”無麥驚”(台語)

我說我”蔡咧蛋”(台語)

因為我家裏裝潢才又借了好一筆錢啊!!

那今天真的是”天佑伏藏祕香

W師兄突然說他要請法器

他希望修大白傘蓋佛母時可利益更多的眾生

所以後來我將一對明代的老金剛鈴杵讓給他

張老師說:小詹~該不會你私房的老法器拿去換錢吧???

老實說這位W師兄是好朋友

我連明代的紅文殊金剛鈴杵張老師特別加持的我都拿出來讓他選

桌面上有六套明清的老金剛鈴杵讓他挑

那套張老師開光加持的明代的紅文殊金剛鈴杵(按一下連結)特別不一樣

拿出來我們倆都對看了一下

就是特別有光澤~明代的銅材質非常特別

其實雖然這個價格比較貴之外

我其實心裏很怕他選這一套老鈴杵

因為上面的紅文殊是我接下來要修的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的老鈴杵用到我已隨心應手

dcbcecbe9cd55fa6dba248b551e498e5

這個法師講的非常正確~老鈴杵只要配合本尊的觀修這個加持力非常強的!! (按一下連結)

所以他看我怎麼那麼寶貝這套老鈴杵???

其實我現在一搖本尊就會現身加持!!

(這就是為何我告訴W師兄別沒有事搖老鈴杵的原因了~將來他應該也會知道的!!)

 

我想大概是蓮師財神的冥冥幫忙

好像W師兄突然間又得到了一筆意外之財

所以他將之運用在購買老金剛鈴杵以及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身上

這個就是很有智慧的運用財富來利益自己與他人!!

 

後來當我拿我最新設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香盒給他看

蓮師財神總攝香

並告訴他這香盒上摩尼寶珠的祕密之時

他告訴我…

在他修這幾尊本尊的覺受上

他覺得蓮師財神最容易修

他說蓮師財神最慷慨

笑嘻嘻的很喜歡送人家東西

所以修起來很快樂

祂載了一車的金銀珠寶送給他

那種快樂很難形容

所以修蓮師財神他覺得最簡單修而且修的很快樂!!

 

那今天我Line給很多朋友宣告第二代的蓮師財神總攝香將於12/15上市(按一下連結)

很多朋友看到文章馬上預訂

其實就如W師兄講的修蓮師財神很容意讓人有感應

而且每個看到蓮師財神送摩尼珠寶

每個都很快樂的

很多看到摩尼珠寶的人很快速的都很快速的累積事業上的財富

當然讓人修祂的法修的很快樂~欲罷不能啊!!

 

其實做這個香祂是最早給我感應的

做香與香盒缺錢祂就幫忙找人來幫忙!!

做香的人快樂

買香的人也快樂

因為修法時更快樂啊!!

那其實賺錢的時候更是快樂啊!!

所以您還要甚麼感應咧???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