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總攝香

在今年中秋的過後我發表了”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按一下分享)

我當時寫下了…以下的註記

此次比較特別的是

除了以蓮師財神為主要的本尊之外

確實召請咕嚕咕咧佛母為特別輔助尊是特別重要的

有人緣貴人的相助

有蓮師財神為靠山

財運肯定是有的

這時只要自己肯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嘛!!

所以圓滿日的時間點修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

還有諸財神護法尊為伴

這次的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給人煥然一新的特別覺受

不只自己覺得非常滿意

蓮師的伏藏祕香又往前邁開一大步!!

 

這是我當時依照自己所修蓮師財神的教授如此的修法做香的!!

今早我接到好友的電話

叫我過去一趟…

原來啊他從西藏、尼泊爾、不丹、印度各大寺院所訂的加持物到了

比較另人注目的竟然是來自頂果傳承寺院的加持物

我看到後心裏非常振撼

因為上面註記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一起修法的加持物!!

這個部分我不照相與寫明是甚麼東西

但只要是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

我就讓他們看到底是甚麼法寶!!

看到你就知道

你就知道這個是一種印證!!

也就是我修的蓮師財神密法跟頂果傳承寺院是相同的密法!!

 

其實在昨天我做了一件事

我將很多錢拿去供養成就者

這件事有兩位我的香友知道

我供養成就者去接成就者的傳承法流!!

有些事往後才能言明…

天機未現暫時無法公開!!

敬待下期分享…

謝謝大家!!

謝謝蓮師財神給我這麼大的加持!!

 

這個文一發

菩薩馬上給您一個Hint... 8.88!!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