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謝饒仁波切蓮師財神寶瓶灌頂加持

蓮師財神寶庫壇城

貝瑪謝饒仁波切蓮師財神多瑪食子的灌頂加持

有不少法友都在問蓮師財神的銀貔貅手鍊???

我說因為設計師最近都忙著設計別款賺錢的銀飾品

這個銀貔貅曝光後很多同業兢相銷價競爭

在沒有賺頭的情況下她也不願意再進貨

所以我也沒輒啊!!

畢竟進貨不是一對兩對

都是幾百對為單位的

都是CoCo啊~

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一次十對二十對進貨的

當然實際上都最少百對以上的

所以到現在設計師一直處在觀望中

因為市場現在的需求並沒有那麼多

她沒有必要為了幾個人去進那麼多貨來當庫存啊!!

 

而最近我在幫大蓮師泥金時嚇然看到…

三、四年前我為了日後推廣蓮師財神的加持物~

十多條的蓮師財神小項墜一直擺置在大蓮師身旁加持

 

這些蓮師財神小項墜對我有非常深遠的紀念價值

因為這些在參加我的上師的灌頂加持法會上~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2010年台灣弘法悲智之旅(我所參加的行程-21場)(按一下連結)

我將祂們放置在小盒子中

只要一上台接受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的本尊灌頂加持

請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再加持(灑米加持、本尊多瑪加持、本尊旗幟法器加持)!!

所以彌足珍貴也!!

這個部份跟我一起接受灌頂加持的羅漢師兄可以證明也!!

 

所以剛剛好

就是念頭生起

從今日起到2014.12.15為止

只要先付款預購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就送給他一個蓮師財神的小項墬

 

蓮師財神總攝香上市後(2014.12.15)就不再送此蓮師財神小項墜了

因為數量並不多~敬請多多把握法緣!!

其紀念佳價值與上師特別的加持意義非常深遠

所以恕屆時不再贈送!!~我自己要珍藏給下一代當藏家寶!!

謝謝大家~

 

PS:貝瑪謝饒仁波切的修為在白玉中僅次於貝諾法王,是白玉中心最令大家敬重的大堪布(堪千)!!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