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珠總論


 


老師曾經對老天珠~被遺忘的聖物進行探討


洞天福地氣道秘境一書中有寫出他的看法:


 


他認為在各種寶石中,對內氣最有幫助的寶石是


天珠並且天珠具有群居的特性,它會跑向有福報的人


 


對一般人來說,佩戴天珠(記得要戴在身上才有幫助)對運氣、事業、處事都會有幫助,還有可免於或減少得一些奇怪的疾病。


 


而對於Lama等修行者的佩戴天珠,他們念經、持咒,日久之後,天珠具有特殊而強大的磁場。


(在這裏我提出仁波切告訴我的秘密:他們會將天珠當成佛菩薩護法的淨土平時禪修時就會將佛菩薩護法召請入內,而這些Lama等修行者的佩戴天珠最大的特色就是上面的珠砂滿滿;相較一些商人身上所戴漂亮的天珠,上面的珠砂幾乎寥寥可數,甚至看不到一丁點珠砂)


 


老師有一次好奇就將元神運進老天珠裏頭探個究竟,結果進去後一隻天馬從天而降,天馬後來帶他一路飛到西藏地區,見到了蓮華生大士與文殊菩薩~這顆老天珠裏頭住著這兩位菩薩。


 


根據 張 老師的經歷與我的醫師朋友所見雖有不同,但是有一點相同的是兩者都進入佛菩薩(本尊)護法的世界,天珠中都藏有佛菩薩(本尊)護法的淨土.


 


最近我的Lama從尼泊爾帶了幾顆老天珠:有六眼天珠(120)、大顆但肥碩但顏色不佳的天地(60)、三眼天珠(110)…價格真的是…~買不起.但能看到與摸到已經很滿足了.


 


真正的老天珠真的價格都非常高,但因為其稀有性以及每顆都是唯一的特性,價格只有越來越高,如好的鑽石一般就是具有保值性.再加上它會為我們帶一些福報來,所以才會讓人趨之若鶩爭相擁有.


 


幾年前我曾經在西藏好友的店,看到政客前往收藏。就連我的另一位西藏富商好友好幾次要我將身上的天地能割愛給他.


 


~我也是就只有身上這顆天地眼老天珠


雖然最近又收到空行母老天珠與虎牙老天珠


但天地眼老天珠跟了我12年總是非常有感情的


我跟我那位出家的上師好友的探討後覺得好的老天珠的確對修行與練氣非常有幫助.


 


老師在對天珠所下的結語是:天珠雖然是聖物,但我們佩戴的人心念很重要,心善與純淨才可幫我們帶來天珠所擁有的福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天珠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