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虎穴寺蓮師壇城

很多實修蓮師財神的同學一直問我

詹師兄您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何時才要推出啊?

我總是告訴他們~快了!!

算算不會超過十個人有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需求

香廠沒有百斤不會客製化~

並且一次這個香盒最少就是要做500個

眼看做了就是庫存...

一個香品投下去就是幾十萬的成本

很多人都認為我一盒賣3800很賺錢

哈哈哈!!!

哈哈哈!!!

 

如果不是為了伏藏密法的弘揚

我也不用過的這麼辛苦!!!

 

一路走來咬牙硬撐的!!!

堅持喜馬拉雅高山香材

堅持多年來收藏的惠安沉香香材

堅持加入成就者(達賴喇嘛、頂果欽哲法王)傳承寺院的甘露丸

其實伏藏祕香在製造時非常繁鎖

每個香材都是召請本尊的加持

很多個香材

有時召請很多個本尊

然後將每個各體再集合起來

所以是一層又一層的包起來

所以這個香一點

是一層又一層的打開每個本尊的壇城

這個伏藏祕香是深不見底的本尊壇城!!

 

回過頭來

每次我只能找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交待過去

其實蓮師財神告訴我

在特別的時間點來修祂的密法

可以達到圓滿的效果

這個時間點就是月圓之夜

而八月十五的月圓之夜更是眾所期待的圓滿之日!!

 

所以中秋月圓的前後幾天就是修持蓮師財神密法的最好時機點!!

 

這幾天我靜靜的在店頭針對各種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材

進行蓮師本尊

蓮師財神

黃財神

財寶天王

六臂白瑪哈嘎啦

咕嚕咕咧佛母

財源天女

...

各個蓮師財神與財神眷屬的修法!!

 

在中秋之日特別找小月來做抽查的測試

成就者傳承寺院甘露丸與核心祕密香材的蓮師財神修法

圓滿之時蓮師財神要我將祕密加持香粉點在天心處

並且用無名指點一下在舌間處

小月說:蓮師財神給予特別財運福運的加持

天心處給予財運寶珠加持!!

 

其實這些祕密的財運香材在參加大成就者的蓮師財神與財寶天王法會之時

都特別請成就者加持

每個香材都可確時召請蓮師與每位特別的財神本尊!!

 

這次也特別第五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手拈香測試

此次比較特別的是

除了以蓮師財神為主要的本尊之外

確實召請咕嚕咕咧佛母為特別輔助尊是特別重要的

有人緣貴人的相助

有蓮師財神為靠山

財運肯定是有的

這時只要自己肯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嘛!!

 

所以圓滿日的時間點修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

還有諸財神護法尊為伴

這次的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給人煥然一新的特別覺受

不只自己覺得非常滿意

蓮師的伏藏祕香又往前邁開一大步!!

期待啊期待!!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