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蓮師財神總攝香之手拈香是為了暫時提供給需要的同學修蓮師財神本尊法的

在12/15香品上市前特別機動的提供手拈香給這些同學修自性本尊用

很多人以為手拈香做的很容易

其實因為手拈香用的粘只有香廠用的粘的一半

所以製作上特別費時

並且邊做香時還要邊持誦本尊心咒

跟寺院在做本尊甘露丸時一樣的辛苦啊!!

 

並且手拈香是母香

在我做伏藏祕香前一定要先做出母香

就是確定成功的香品

如此在製作該伏藏祕香的本尊香時

一定可請到該本尊來加持啊!!

所以手拈香非常重要是伏藏祕香本尊香成功的關鍵啊!!

 

先前我有分享一位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師姐

她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

結果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加持送給她班智達帽

詳見” 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一文(按一下連結)

 

那其實不是只有這位師姐獲得如此殊密的加持

有位大學生得到大樂蓮師與蓮師財神、蓮師的大加持

獲得了三枚不可思議的金幣

可惜的是他不願意分享內文

因為他怕講出來願望就無法實現了

所以他說有一天他的願望實現了他會分享給我!!

 

那今天

很特別的

一位C師兄

他其實陽神剛練出來大概兩週

因為其要修持自性本尊的緣故他來跟我拿蓮師財神總攝香回去修

哈哈~結果非常受用啊!!

雖然他沒有分享他的殊勝覺受

但是他分享給我今天在教室的所見所聞給大家分享~

大樂蓮師的感應分享1

大樂蓮師的感應分享2

原來另一位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的A同學也修出大樂蓮師了啊!!

我只能說南嶽氣功的同學一個比一個還強啊!!

真的只能讚嘆大樂蓮師的大加持啊!!

所以你說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好不好用啊???

每個用每個感應的啊!!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