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在我的伏藏祕香的使用者當中有不少人對我的香非常具有信心!!

有位J師姐看到我有做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手拈香就跑來找我

蓮師財神總攝香

她說她也想修蓮師財神 

其實她對蓮師非常具有信心

她也實修咕嚕咕咧佛母

但是我不清楚她為何對蓮師財神的修法也這麼有興趣??? 

 

前天她來找我

回去她就點香修蓮師財神了

那昨天很特別的

她有位教書的同事

聽說從小就有靈眼在她的外婆家看到兩隻發光的動物

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個動物的名字叫貔貅

她的同事的靈眼可看到很多無形

但是平時都很低調沒有跟人談起

 

昨天J師姐跟她聊天時

只見她一直看著J師姐

她說:J師姐~我覺得妳今天頂上那頂紅帽子跟妳的臉型好配喔

J師姐愣了一下

ㄟ~我那有戴帽子啊???

妳該不會眼花吧???

這時她的那位同事才回過神來說

喔~是無形的小紅帽子~旁邊垂了兩條在兩肩處

後來J師姐Google給她的同事看

原來是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所以J師姐很興奮的line我~

妳的手拈香味道聞起來香氣迷人

她非常喜歡這個香氣

並且她才不過看著札瑪祖古所唸誦的蓮師財神心咒(按一下連結)唸誦觀修爾已啊!!

只見她一直跟我說:大賣大賣!!這支香非常讚啦!!

 

原來啊~

蓮師財神總攝香蓮師財神壇城中的大樂蓮師送給她班智達帽啊!!

難怪她會那麼的興奮了!!

所以…

蓮師財神總攝香給人無限的期待啦!!

 

 

另外我也告訴J師姐 

這個妳網路上所見到的這個蓮師財神心咒是普傳的 

還有仁波切所唸的蓮師財神隨心咒 

這個唸誦我在上次11/29利用功德主的私下請法機會中 

有獲得巴卓仁波切親自的口傳教授 

法會pm 9:30結束後我一直等仁波切用完餐 

緊跟著在外頭等候 

還要先經過仁波切的侍者確認有法本才教授的 

仁波切pm 11:00飛法國見妹妹 

10/31飛回馬來西亞弘法 

一直到10:00仁波切還去全德幫忙開光所有的文物與佛像 

就在那一刻我獲得了口傳教授 

所以其實這個蓮師財神隨心咒的正確唸誦音是苦求來的!! 

當時我在拿蓮師財神總攝香給J師姐我就有告訴她 

只是在她的心中 

或許札瑪祖古所唸誦的蓮師財神心咒是她心中理想的唸誦本尊心咒 

所以她不以為意!! 

 

那其實只要聽過一次我所唸誦的蓮師財神心咒就知道 

那個具有大加持力了!! 

後來我只見J師姐笑笑~她意會我的意思了!! 

札瑪祖古是大仁波切 

我小詹是小行者 

哈哈哈~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