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法脈香佈氣快如法拉利


 


貝瑪藏坊將於11/10~13再次於花博爭豔館(攤位168)參加參展


此次重點仍著重推廣伏藏祕香


目前已完成的有蓮師法脈香二十一度母香千軍萬馬御用香


就先前參展的經驗一直想為自己建立團隊的套裝


正在憂愁之際


小月跟大弟的小孩在對面玩狗跑了進來


突發一想


我請小月幫忙一下~


 


緊急召請護法現身


我請示護法套裝的款式與顏色?(先前有調查目前的團體套裝公司與款式)


護法說:您覺得您的香的特色是?


我想起前幾天一位出家師父的使用經驗:


小翔法師說:蓮師法脈香的佈氣速度是他所見過最快速的


而且此香因為密度極綿密之故,會建立極細密的蓮師壇城


也因他的修行功力之故


他觀修後建立起
來的壇城是更為繁複的諸本尊壇城


所以他很好奇的是….


他的想法一出,香雲內立即呈現出所觀本尊的壇城


速度之快無法形容!!


 



羅馬萬神殿


 



 


護法說:您們在形容很快的東西會用甚麼代表最讓人印象深刻?

我說車子會用BMW,法拉利

護法說:是您的話會選那一台?


我說:都很棒,只是法拉利剛好有跟Puma合作推出超跑紀念裝


護法說:那您覺得蓮師法脈香佈氣建立壇城的速度如何?


我說:在一念之間即完成


護法說: 蓮師法脈香佈氣快如法拉利!!


您去直接找法拉利紀念裝會比訂製團體裝快而且精美吧!!


就這樣


 


所以今天兩位工作伙伴問我:


為什麼我們要選這麼貴的法拉利外套做團體裝?


我說:我們的香品佈氣佈壇城的速度極快


用法拉利來代表最貼切了


所以在花博爭豔館看到穿紅色法拉利外套的就是我們的工作人員


歡迎有空前來參觀與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