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2446838c89d110d4e54bac5a1c05c0

蓮師因應弟子的因緣與根器教授各種不同的本尊密法

然而就蓮師上師本身就是最好的本尊密法
蓮師本尊密法本身流傳自今有非常多的伏藏密法流傳

 

不知大家是否接受過蓮師本尊密法的灌頂???

很多時候我們接受蓮師本尊密法的灌頂如果運氣好我們就可以請到法本回去修

那運氣更好的就有機會接受蓮師本尊密法的修習教授!!!

然而直到現在大多時候灌完頂

就教你回去每天就觀想蓮師唸蓮師心咒就行了~這個是最基本的!!

 

實際上蓮師本尊密法的殊妙如果能夠有緣照著蓮師密法法本來修會是很容易得到蓮師共與不共殊勝的加持的

 

我曾經分享過"南嶽氣功之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在經過張振興老師開完中脈之後來修習蓮師本尊密法會變的非常簡單!!

詳細驗證請看"小日與小月的中脈畢業報告二~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但對常態一般修蓮師本尊密法而言

我還是很積極的去尋找傳統藏密的蓮師本尊修習密法

我對蓮師本尊密法的灌頂相當積極~

所以我很幸運的拿到很多蓮師本尊密法的法本

 

記得以前我還沒給張振興老師開中脈之前

蓮師本尊的密法法本怎麼修就是沒有那種法味

等到開了中脈之後

逐漸看的懂蓮師本尊密法的法本

 

當然我也常去白玉的中心參加同修

最近也去了不丹系統的中心參加同修

這些中心大部份都是做初十的蓮師薈供

很少有機會中心會一步一步教導你們蓮師本尊密法法本上的實修講解

所以大多時候我們都是跟著仁波切唸誦蓮師法本罷了

你們覺得這樣我們實修三年會有何進展呢???

 

我覺得自己要懂得怎麼修蓮師本尊密法可以得到法味是很重要的!!

最近我也逐漸懂得欣賞寧瑪巴各個不同伏藏亦或傳承的蓮師本尊密法法本

我說過找到對的方法照著做就一定會成功

成功是早晚的事

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到對的蓮師傳承本尊密法法本

 

那要如何找到對的蓮師傳承本尊密法法本???

其實就我的了解

目前就我們這個世代

蓮師密法的大圓滿傳承就在頂果親哲仁波切、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甲札法王身上...

還有最近大寶法王、薩迦法王也都很積極的舉辦蓮師本尊的灌頂與加持法會

所以如果能夠獲得這些成就者所傳的蓮師本尊傳承法本是很有保障性的!!

 

我最近有一些新的發現

頂果法王在不丹廣傳蓮師的密法

讓不丹王國的蓮師大圓滿密法非常興盛!!

這個跟蓮師以前的授記一樣

不丹將來是蓮師密法非常興盛的國度

蓮師大佛除了在尼泊爾楊烈雪將於2016年完工

近兩年也將在不丹建立更大尊的蓮師大佛!!

 

並且這幾年來不丹有兩位大伏藏師貝瑪林巴與多傑林巴的化身來台弘揚蓮師的本尊密法

同時錫金也有很厲害的成就者來台傳蓮師本尊的密法!!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福報!!

蓮師本尊密法已在台灣特別是台北市廣傳開來

就看我們自己會不會把握這個殊勝的法緣罷了!!

 

而就我自己的融會貫通來看~

假使你們懂得運用蓮師法脈香來召請蓮師來觀修

只要再加上運用已經驗證過修習會有成就的蓮師本尊密法法本

我是這樣認為...

當你們有機會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的人都是跟蓮師非常有緣的

亦或者過去世很有可能都是修習蓮師本尊密法的

在這幾年我接受過蓮師本尊灌頂所得到的蓮師本尊密法法本是非常多的

但是

有很多法本是非常的厚

在修習上是比較繁鎖的

我覺得這對仁波切來說可能非常容易

但對我們這些有在上班的小行者來說

是有非常高的難度的!!

很難入手的!!

蓮師本尊的密法是需要要每天實修的

這樣修~仁波切們也要三年才敢說有點小成的!!

 

所以你認為你拿到對的蓮師密法法本有幾成保握???

那如果你進行實修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這樣會成功的機會會有幾成???

 

我很幸運的取得頂果法王傳承的蓮師本尊密法

當然是透過寧瑪巴仁波切的灌頂獲得的

並且我也私下獲得實修此蓮師本尊密法的教授

就這樣很認真的修著修著

好玩的是

我看到有些成就者的蓮師本尊密法的傳承法本

我一看就知道這個也是頂果法王寫的

因為那個書寫的語法是一樣的

而且漸漸的

我認出很多法本都是頂果法王的著作

有些我看著看著就知道這是古老的寧瑪巴傳承

同時我也慢慢知道那些法本很適合一般像我們這樣的上班族來修

現代人生活非常忙碌

如果一天能抽出30~60分來實修蓮師本尊密法

我覺得就非常充實了

 

所以要修就要修的有效率

善用蓮師法脈香

善用簡易的蓮師本尊密法法本

善用那短短的30~60分鐘的時間實修

這個必然會成功的!!

 

只要對蓮師本尊密法有興趣的

跟蓮師伏藏祕香有緣的法友

跟我們請蓮師法脈香六盒(保證最少實修百日以上的)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我就告訴你們每個階段要選擇那個蓮師本尊密法的法本來修習!!

 

我敢保證

我用非常多心血去取經的經歷驗證

只要願意每天實修的必有殊勝的覺受的!!

有些祕密寫出來

會受一些密法破壞者毀謗

亦或有些祕密一寫出來

會影響很多中心的運作的!!

所以有條件的保護這些祕密是極需要的

一般仁波切是不可能告訴你的

我覺得身處台灣台北市

只要有心幾年下來在台北市得到的蓮師本尊灌頂

很有可能跟仁波切一生中所得到的灌頂會一樣多的

 

我分享的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按一下連結)

現在連金飾店都看到純金的版本

所以我的文章一PO

誰不去找那個中心請蓮師本尊的法本啊

那是不是就間接影響別的中心的運作了

會不會有些中心的弟子就跑掉了

我不被罵死才怪啊!!

 

在這裏再講個祕密~

我以前分享過"大昭寺的蓮師~心中心大樂蓮師現!!" (按一下連結)

文中談及由雪謙冉江仁波切親口宣說的一個小祕密:

在西康宗薩寺有一群請頂果法王傳授”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口傳

在給予的同時頂果法王也給予每一品的註解

還有有關於蓮師在西藏佛行事業的故事

在讀誦這些故事的同時

仁波切在心中對蓮師產生了特別的信心

就在這個瞬間轉變了他的識念

整個地方變成蓮師當時的桑耶寺

各個大大小小的蓮師紛紛的落下

融入他身上

這也讓他憶起先前閉八大嘿嚕嘎關時的禪觀覺受

霎時~三根本法在他心中清楚完整的現起(法緣殊勝!!)

上師為蓮華生大士

本尊為馬頭明王

空行為金剛亥母

 

最近在我所獲得的蓮師本尊的密法當中

有一個就是

自身為馬頭明王

還有金剛亥母

上師為蓮師

其心中為忿怒蓮師

三本尊收攝的蓮師三本尊修法

這讓我一直跟頂果法王當時所見的蓮師三本尊產生連結!!

 

並且這個密法當中也解答了我以前的疑惑!!

我修蓮師也修金剛薩埵

蓮師好像就是金剛薩埵!!

這個密法當中

有上師蓮師瞬間轉變成為金剛薩埵的密法

我只能說

這個蓮師三本尊密法我大概著磨了兩個星期才弄懂!!

超難的密法

但是弄懂之後海闊天空

同時之間我真正獲得了那個蓮師三本尊法流的大加持!!

這一段是我特別寫出來給日後的我看的!!

我希望那時我已實證此蓮師三本尊的密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法脈香 蓮師本尊密法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