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91a1f906c31d9d2eb27830dc598c84 13d07f5982c0602f2163de83cbb7970b 

48768a69f324c487fd42d0e62f4cadc8

這週五有個很特別張老師的早期學生來找我

這位T師兄是位公職人員

但私底下是位太極拳老師

 

他去過西藏兩次

在2006年跟老師去西藏時有奇遇

據說在小昭寺釋迦牟尼佛给他開了天眼

從那年西藏回國後

只要他練太極拳時張三豐會降臨直接給予其練拳的指引

所以他的太極拳是直接來自張三豐的虛空傳承

因之故

他後來自創出一套很特別的混元太極的拳法

但是據他說這不容於太極的武術世界的大師眼裏

所以他一直低調地僅傳授給他私下所收的徒弟學習

然而據說這套拳法沒有開中脈是無法感受拳法的奧祕的

也就說

如果他的徒弟看到此文

記得來找張老師開中脈!!

 

其實T師兄由於這個太極拳因為已練至臻境

他覺得這個太極拳練至無極

不僅平時道教的玄天上帝時常會在他的左右給予其指引

就連三清道祖也偶爾會降臨給予其教授

但是他始終覺得還是沒有達到真正的臻界!!

 

週五他請假北上去氣功教室找張老師的時候

我其實不知他到底為何要來找我???

 

反正就是聊天

一聊居然就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沒有想到

在2006年當張老師手握蓮師寶印蓮師與其合一的那次

T師兄就在現場

我說蓮師寶印的殊勝(按一下連結)

見印如見人(蓮師)

這個見印其實裏頭有很大的文章

因為要十幾把鑰匙開鎖才可取出此蓮師降魔寶印

取出的時候這個大住持一定在場的

所以只有福報非常好的人才有機會親手摸到這顆蓮師寶印

這顆寶印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在非常吉祥的時間

在最吉祥的地點(桑耶寺)

蓮師親自降臨(與張老師合一)

據說當時張老師居然會開口講藏語

並且由張老師拿著蓮師降魔寶印幫每個學生蓋印加持

這個沒有比這個再吉祥的蓮師大加持了!!

 

聽完我描述的這段話

T師兄其實也蠻感慨的

因為2006年回台後

他全心投入太極武術的練功與教學

據說在一次全國性的太極拳大會上

他所表演的混元太極還拿到過金牌

所以他自己覺得太極雖然練至臻境

但是應該還有更好的目標可以邁進!!

人家說學無止境

那在當下我告訴他

古時的道法早已失傳

除非您有機會去武當山走一趟應該在那邊會遇到很多高人

武當山遊覽圖

武當山金殿內之玄天上帝

以及高人的真正古老道法

不然就像我們教室的神鵰俠侶夫婦

終身向張老師看齊~目標就是練成虹光身

我說就算您再次問張老師亦或張老師的學生

他們一定跟你說:轉心輪!!

 

我跟T師兄說:

現在我們就全心修自性本尊+轉心輪!!

沒有比這個更容易練的密法了!!

 

最後T師兄也的確感覺到蓮師的加持是無比的殊勝

但是從2006年之後他專心在太極武術世界中

南嶽的中脈功法他是融合於混元太極中

由於其練氣之強

其實他的天眼自從2006年被打開之後就不曾被關閉

所以只要他轉心回過頭來好好把握自性本尊功法

那個瞬間便可往前邁開一大步的!!

 

只見他要走的時候

跟我的大蓮師作揖三頂禮!!

跟蓮師說他很慚愧這些年來都沒有往密教的功法走

他跟蓮師說他會好好跟張老師請教再學習的!!

突然間他兩手好像在心口使出降魔掌(兩掌虎口相對)

大吼一聲~

我嚇了好大一跳!!

 

後來他跟我說

蓮師用太極拳勁將蓮師降魔寶印壓印在他的心口

只說了一句:好好用功吧!!

他說沒想到蓮師也懂得太極拳

這個拳勁一壓印

他大吼一聲是將這個氣勁卸出體外!!

這個就是您是甚麼人?

蓮師就用適合您的方式來渡您啊!!

 

後來我去教室找張老師

沒有想到神鵰俠侶夫婦也在教室

其中這個師兄居然認出T師兄

並且還問T師兄現在是否還在教太極拳???

原來師兄2006就跟T師兄一樣跟張老師學氣功了!!

 

經過師兄的提醒我們都很好奇這個混元太極拳到底有多麼神奇

所以拜託T師兄教我們兩招

只見T師兄跟蓮師頂禮說請讓他在蓮師面前表演兩招

 

人家說: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神鵰俠侶師兄說

T師兄的太極起式

瞬間讓我們的氣聚丹田

排雲掌法就跟李連杰在演張三豐太極拳手一撥那個架式

聽他們夫婦倆的描述是在排雲掌法的掌運之間看到很多太極球隨著雲手左右搖動

最後那個金剛炮錘

據說丹田氣直衝中脈而出!!

 

那我在張老師辦公室請教老師

難道太極的道教氣功練到頂就這樣子嗎?

張三豐會下來教是真的嗎???

張老師說:他是過來人

那些早就寫在書上了!!

如果要再深究

就是要往大圓滿走

從自性本尊練至大圓滿!!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其實從張老師教室走出的那一刻起

蓮師就在T師兄身邊了!!

沒有練就相應!!

張三豐是誰???

蓮師又是誰???

當您相通的那一剎那

您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哈哈哈~

 

PS:宜蘭有位教授看到此文特別分享

在宜蘭外澳的金頂接天廟 (按一下連結)早期1822年從武當山金頂迎回玄天上帝

他建議這位T師兄可走訪一下

金頂接天廟

太和山接天宮玄天上帝1

太和山接天宮玄天上帝2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