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彩傘蓋

這陣子有非常多的伏藏師來台灣傳密法

每個都大有來頭

傳的密法一個比一個還要深

我看了頭都大了…

哈哈哈~可能是我的資質太差了所以才會看不懂啦!!

請原諒我~資質這麼差啊!!

 

伏藏秘香本身就是蓮師親傳的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我們最主要就是介紹簡單易修的本尊法門

只要接受過傳承的本尊密法灌頂

配合我們的各種本尊蓮師伏藏秘香來修習

會得到非常殊勝的法益的!!

 

這個還不是今天寫這一篇文章的重點

只要您開始任何一尊本尊的修習

只要您願意點蓮師伏藏秘香的各種本尊香來修本尊密法

您的本尊密法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升級

這個升級就是您會有法緣遇到修此本尊密法的上師仁波切

傳給您更深入的本尊密法

 

最近我陸陸續續接到了

好幾位本尊的

密法

 

一般我們能夠有緣接到本尊密法的外密法

就是一般我們有幸得到本尊的傳承法本

這個說實在的有傳承法本來修持就已經非常的幸運了啊!!

 

但是我這些日子遇到好幾位上師仁波切

他們都專修某位本尊並且都得到終極的成就

不管是外灌頂的身壇城

內灌頂的內壇城

還是秘密灌頂的秘密心要

他們如實的觀修並且獲得了最終的成就

最少證得初地菩薩以上的果位(我是很保守的這樣寫其實他們的果地很高啦!!)

但是這些人輕鬆自在

他們不說您根本就不曉得他們那麼厲害啊!!

 

得到殊勝密法是很快樂的

但是我還是始終如一的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

 

但是最近

一法比一法還要殊勝

我居然見到了跟南嶽氣功張老師同出一脈的蓮師伏藏密法

 

原來持誦本尊心咒時

咒輪轉的時候會發出聲音

並隨著您持誦本尊心咒的入心

這個咒輪旋轉的氣旋灌入您的左右脈中

產生氣旋效應

如果這時本尊挺您的話(修習一段時日必獲本尊的大加持灌頂)

頂喉心臍灌入

這個左右脈盤旋的灌穿打通您的中脈

 

這裏其實還有重點

其中之一

這個本尊心咒要持誦長咒灌頂的力量才會強!!

長咒才有如此弘毅的力量

先清除業氣

後甘露灌頂!!

 

第二根據傳承教授每天四座法

天未亮

早餐後

下午

晚上

這樣子來修

根據經典的記載~

上根器三年七個月

最遲不用七年七個月可得虹身無遷轉金剛身之最勝妙道!!

據說上根器者有的三年七個月就可練得虹光身!!

 

我看到上師仁波切的教授馬上意會

這跟張老師幫我們從頭頂灌氣打通中脈的手法是一模一樣的套路!!

並且同樣有練成虹光身的經典記載

蓮師所傳的通中脈密法是一樣的

只是張老師更直接

三個月內灌氣通中脈的

 

其實這個蓮師伏藏的密法也有記載著轉心輪是為智慧氣

此密法記載在同一位伏藏師的本尊伏藏密法之中

這些都是秘~秘~秘!!

印~印~印!!

是非常隱密的不可說之秘!!

 

在接法的剎那間

蓮師伏藏密法與蓮師伏藏密法發出交擊聲

應!!

融合為一

升級

在心意上合一

 

我的一位非常捧場的香友

他說現在就算是修大白傘蓋佛母

那個威力大大提升好幾倍了

 

哈哈哈~

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雖然有得到外密法的灌頂

但是內密法的心要傳授都沒有接到

反倒是這位捧場的香友跟著我去接法

所以現在我所說的這一切是有人幫我做證的!!

 

老實說這些密法都保留在蓮師傳承伏藏師的手中

沒有想到這些成就者願意將這麼秘密的心要傳授給我們這些有緣的弟子

殊勝啊~殊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