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b211bf48aa400e1ae17252e6a65374e

敦珠系統曲尼法王幫張老師戴上傳承蓮師法帽  

先談一下南懷瑾大師吧

他是禪宗大師

修淨土也修密

很早的時候就去過五台山見過文殊菩薩了

後來又在峨嵋山閉關三年得道

之後開始行道~

 

您說他密法懂不懂

佛法懂不懂

他有沒有收弟子

他是密宗大師嗎?

 

所以當通達佛法之時

自然而然很多政要都拜他為師

但是他有沒有幫人灌頂咧?

怎麼他有很多學生都修文殊法門?

 

在一次很經典的學生問答中

南大師開示禪宗心要口訣:

八個字~字字珠璣

那八個字?

疑參破定執著,起用

學生以為南大師騙他

後來經由同為禪宗大師的袁大師的解析

方知南大師將一輩子禪學菁華濃縮成此八字真言

「疑」,就是禪宗起疑情,自己「參」究用功,參究,不一定參話頭,參話頭只是參的一個方法;「破」參,開悟了,明心見性了;「定」住在那個境界,然後打成一片,行住坐臥,四威儀中,都在這個如來大定中,「執著起用」,神通智慧一切具備,簡簡單單把全部佛法講完了。

光厚老和尚用了執著這個名詞,這在禪宗叫保任,也叫做打成一片,《六祖壇經》上叫「一行三昧」,行住坐臥都在這個境界裡頭。也就是《圓覺經》上講的大圓鏡智!!

 

那南大師修學禪宗

他去五台山朝山

他去峨嵋山閉關三年又修學甚麼

修學拙火

修學本尊法

修學生起次地與圓滿次地

也就是禪密兼修

最後證得本尊的圓滿次地

 

在南大師”南懷瑾老師戒淫開示(一)(按一下連結)

很容易知悉南大師也是藏密大師也!!

在他的開示中有講到~

密宗戒律裡有嚴格規定,以圖片、文字、講說等方式,在非為密宗根基者前公開展示、宣傳密法,並令彼等生起對密法的邪見,此等行為均屬破戒之舉。

 

回到本文正題

紅教敦珠法王系統認證張振興老師的開中脈祕技是蓮師親傳密法

6c94197dbef67cf6b9a4ef3e69955bed

 敦珠系統曲尼法王認證張振興老師蓮師親傳開中脈密法

4405724e424830257bcbeb9a91521974

敦珠系統朵扎法王認證張振興老師蓮師親傳開中脈密法

 

 

 

fec642004fbdb4a6429fed8a4f438f22 敦珠系統朵扎法王接受張振興老師蓮師親傳開中脈密法傳承法流

所以曲尼法王與朵扎法王都給予認證並接受張老師此蓮師開中脈的傳承法流

詳見”大智文殊 (按一下連結)

有人說怎麼證明???

我說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是國王的玉璽就是證明!!

fbcef592c86ef057157a87ed78e472d1

從桑耶寺住持迎請蓮師降魔寶印的分身法流

 

同樣的蓮師有那麼多應時代的需求所伏藏的密法

這時就需要如同頂果欽哲法王能力的伏藏師來取藏並且解析與教授伏藏密法

 

伏藏祕香就是張老師從蓮師鄔金淨土所取出的伏藏密法

就在那一天吃”日本料理饗宴 (按一下連結)那天

張老師在酒酣飽足之際突然提到~

伏藏祕香是蓮師的寶藏

有很多我的老學長都去跟老師要”伏藏祕香”這塊牌

原來還有周處長也跟老師講

雖然這幾位老學長在財力與修為上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他們會像小詹這樣用心經營去造福眾生

還是只要那個名???

這些老學長都知道老師的密法這麼殊勝

但是有沒有人像小詹一樣公開去宣揚

還是知道就知道

平常之時還是去供養仁波切大師

去跟仁波切大師學習啊!!

就算將伏藏祕香給這些大師兄

真正來說

誰知道這其實是蓮師的寶藏啊!!

我一聽老師在訴苦

唉~

我沒有想到有那麼多老學長看上”伏藏祕香”

我當著張老師與詹課長的面跟他們說

我經營伏藏祕香其實也很辛苦

到現在為止

為了研發與找尋適合的香材

西藏、尼泊爾、不丹蓮師聖地與喜馬拉雅高山的香材

採購以及庫藏

現在算起來還欠人家很多錢

這些錢都是去銀行借來的

實質上我並沒有那些財力去經營這麼重要的資產

 

但是在製作蓮師的伏藏祕香之際

蓮師的伏藏密法一直傳一直傳下來

所以我因修學之際無形中增加我的福慧資糧

在相對上並不是金錢可以換得到的

所以我也是咬牙在做!!

無形中我獲得非常多的佛菩薩本尊的加持與祝福

所以我不斷增上!!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伏藏祕香本身就是伏藏密法!!

伏藏祕香是蓮師的寶藏!!

 

沒有人會想虧錢去製作這麼多本尊的伏藏祕香

您自己眼睛看清楚一點

每一種本尊伏藏祕香請的人有幾位?

製作一種香品香廠是以百斤為單位的

算起來都快上千盒香了

您知道伏藏祕香有幾種?

蓮師法脈香

觀音度母總攝香(前身為二十一度母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

十相自在香

彌陀三根本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普賢王如來直系佛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還有張老師要我再繼續做

藥師佛香

不動佛香…

 

哈哈~一種我們打個折五百盒

十種香五千盒

要有多大的倉庫

這個香盒也開發

一種香盒最少就是四百盒

要有多大的倉庫放香盒啊???

 

一種香從蓮師傳給張老師

張老師傳給我

我手工製作手拈香數個版本的製作

再經伏藏祕香專業團隊(按一下連結)確認

一種香從蓮師親傳研發到上市最少就是半年!!

一代賣完

製作二代一定是更上一層樓的!!

例如後來在本尊傳承法流的召請需求上我們加入了…

頂果欽哲傳承寺院的甘露丸

達賴喇嘛傳承寺院的甘露丸

 

唉~真的是燒錢啊!!

我實質上是為了我曾經在蓮師面前發了製作利益眾生的香品的願

所以今天張老師傳伏藏祕香給我

我是去行這個累世發的大願!!

這點沒有人知道

張老師知不知道我曾經在累世前發這個願我並不了解

但是我是真的在蓮師面前發了製作利益眾生的香品的願

今生就是行願!!

那佛菩薩們當時在蓮師面前也表示依願而行

佛菩薩自會相助也!!

所以~

這個就是伏藏祕香的大法力來源

蓮師的寶藏

蓮師的伏藏密法

佛菩薩的大法流灌注也!!

 

這個祕密我原本不公開的

但是~

我不知為何佛菩薩要我今天寫出來?

 

所以當張老師傳給我那一天

伏藏密法就公開於世

我很想把伏藏祕香交還給老師傳給其他老學長去做

但是~

唉~

我也不知怎麼說

佛菩薩的傳承法流已身植在我的身壇城裏!!

我要怎麼還回去啊???

 

 

猶如南大師所講的~

密宗戒律裡有嚴格規定,以圖片、文字、講說等方式,在非為密宗根基者前公開展示、宣傳密法,並令彼等生起對密法的邪見,此等行為均屬破戒之舉。

 

很多有根器的法友來找我

他們抱持虔誠的慈悲心來求教於我

教不教有時並非我所決定

那當時佛菩薩要教

回去一修馬上就有感應的!!

有些祕密我不能講

就猶如南大師並沒有公開收學生

但是有很多有名的政要都說他的上師是南大師!!

 

最近有很好的朋友來跟我請教某某本尊法

也有張老師的學生說:

張老師叫我來跟您請教此本尊法要怎麼修~

後來我都婉拒他們

 

一來~

我舉個例子

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他不想任何付出

但是他想要甚麼密法就要我們教他

教了他他認為我們理所當然要教他的

不是我不教他

是佛菩薩說:此時他的心未調伏

教了他反而害了他!!

他以為我要賣伏藏祕香才可教他

我哈哈的苦笑

其實佛菩薩讓我知道

就算我沒有做他的生意

佛菩薩會帶另一位適合的行者來跟我買香

所以~

我低調!!

就算得罪他也不是我心所願

因為他執著”得”不用”心”也!!

 

那還有甚麼情況咧?

很大的本尊法!!

其實我的修為並沒有那麼好

所以我何德何能可教授您那麼終極的本尊法門啊?

其實張老師很厲害

連我傳家寶的本尊法都希望我無私公開

我會的本尊密法其實已超過常人的想像

我其實應該學南大師去風水聖地閉關的

 

說實在的我公開最簡單的

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

會照做的每個都有感應

但是會照做的我發現只有1/10

我上面明明寫的很清楚

您可用耳機與耳機擴大機來聽

亦或家中音響來聽

並且我送給他們咕嚕咕咧佛母CD對照的法本

叫他們先唸誦10次中文意思

再跟著CD唱誦來修習

 

但是大部份買了之後就是COPY到手機或電腦聽

並且沒有對照法本來修習

就聽

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所以修習沒有感應不是我的問題

我教的方法照做照修百分百有感應的!!

那怎麼樣才會相應???

就如南大師與頂果法王都是找風水聖地

每天實修的

這樣快者三年慢者十二年會大相應!!

 

那為什麼要配合伏藏祕香如敬愛和合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伏藏祕香就是~

蓮師的寶藏

蓮師的伏藏密法

如同給予您風水聖地的氣場供您修習!!

 

又有同學來跟我請教咕嚕咕咧佛母三本尊密法

哈哈~

我說修妙音天女要點大智文殊佛香

我教您修

您會跟我買大智文殊佛香

但是您咕嚕咕咧佛母也沒有修到佛母認為您可開始三本尊的法啊?

所以我的大智文殊佛香當然也無法賣她了!!

唉~有錢賺我為什麼不賺?

但是我不能賺

因為我一賣您我馬上就有事!!

佛菩薩交待的

我也做不了主啊!!

 

伏藏祕香很特別

在某些時刻

很特別的香

例如大白傘蓋佛母香

佛母交待大惡之人不可賣!!

居心不良者不可賣!!

詳見”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四) (按一下連結)

 

那其實最近有些伏藏祕香我想隱藏起來不再賣了!!

其實我是感歎啊~

蓮師伏藏密法珍貴啊!!

大家都用價錢來衡量~

密法怎麼用金錢來衡量呢?

藏起來好了!!

 

祕~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