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山多傑的蓮師

最近為了幫助修蓮師本尊密法的法友

有很多人希望能正式接受蓮師本尊法的灌頂再來修習蓮師本尊密法

這些人其中有些是使用伏藏祕香的香友

有些人跟我很熟

我有時會很主動的提供我自己認為很不錯的仁波切的蓮師灌頂法會請他們去參加

但往往最後的結果~我發現每每都是我們的好心貼在人家的冷屁股上

所以最後都是我自己去參加比較多

 

最近因為我的時間比較少

所以都只選擇有本尊灌頂教學的仁波切的法會才去參加的!!

這陣子我因家中的房子裝修的緣故非常忙碌

所以這次的蓮師本尊灌頂與教學的法會都是靠好友給我的訊息

我其實是被好友拉去參加的!!

 

我其實最近比較好奇的是有蓮師三本尊的灌頂與教學

張老師教我們自性三本尊的修習

但是我們三本尊怎麼一起修啊???

三本尊可以合一嗎???

反正就是好奇...

聽聽看人家怎麼修???

聽聽看甚麼是蓮師三本尊!!!

 

後來我接受這個蓮師三本尊的灌頂之後

好友就拿著法本問我

那灌完頂要怎麼修???

我說這本法本對我來說像一本教科書

那麼厚~修一壇最少也要一兩個小時吧???

其實我反覆翻了好幾遍

說真的~這個蓮師三本尊的密法我真的看不懂!!!

 

後來就被好友捉去聽蓮師三本尊的教學

我當時因為家中的燈具與電壓的問題只能聽一節課

第一節課聽說是前行的準備教學

這一節課是本尊正行修法的教學...

我其實累到聽課的當中有點恍惚

因為明明是蓮師三本尊的密法教學

仁波切跟你講我們人怎麼來的

我們走的時候又是如何???

你說你會不會聽到睡著!!

我邊聽邊翻法本

怎麼前三句文章的大意就解釋這麼這麼久???

看來今天的法本教學一定講不完的...

 

原來啊!!!

這位仁波切很清楚我們為什麼要修蓮師的本尊密法的!!!

以下這一段文章

我敢保證

修蓮師本尊密法的人一定從來沒有聽過的!!

仁波切是修到通達的人

所以他很清楚修蓮師本尊的根本目的就是回歸我們的本地!!

 

我們人是從父精母血加上業識的結合

由地水火風形成的

我們在母親的肚中身體形成(地)後

我們的血液系統(水)

我們的器官運作(火)

我們的呼吸系統(風)

反正就是地水火風形成後我們就誕生了

 

同樣地我們要走的刹那

地水火風崩解

身體壞掉之後

水份與血液輸送系統慢慢失去功能

器官衰竭

最後呼吸停止

 

在最後的霎那

父精母血的明點會在心輪相撞

我們緊接著會進入昏迷狀態

這時有修行的人會見到法性光明(母光明)

這個就是所謂的子母光相會!!

我們自身平時有修蓮師本尊密法的會有子光明

那那個時候就是將我們的子光明住在母光明中

我們就可回到本地了!!

 

廣欽老和尚說:"沒來沒去!!"(台語)

其實真正來說

我們從無中生有!!

從有中歸空性!!

 

所以蓮師教授本尊密法是讓我們回歸本地最殊勝的方法!!

慈悲、智慧與空性是對治我們的煩惱所執諸障

所以蓮師本尊法是讓我們身處子光明中

阿彌陀佛破瓦法其實就是我們走的時候會經歷的情況

我們先實修練習~到時直接到西方極樂世界!!

中陰文武百尊密法就是走時會出現的法性光明~母光明!!

母光明中的主尊就是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普賢王如來!!

 

看懂了沒???

修蓮師的本尊密法就是讓我們回歸本地的最殊勝的密法

那為何張老師要傳自性本尊???

這個就請你們參考"蓮師在不丹與西藏授予親信弟子自性本尊的修法與授記"一文

因為蓮師當時傳給祂的親信弟子就是傳自性本尊的密法

這個就是自性本尊的殊勝祕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