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jpg

前陣子我寫了 殊勝的金剛薩埵百字明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的太太會娘家去看她中風昏迷的奶奶

我寫下了

大白傘蓋佛母超強的結界力生起本尊壇城金剛薩埵殊勝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我的香友好朋友都在問我

為什麼你要幫你太太的阿嬤修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而不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祈福?

大白傘蓋佛母不是你最專精的本尊嗎?

 

這個問得真的是很好!

大白傘蓋佛母確實是我最專精的本尊

然而

為什麼我要修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

因為我是帶頭做給大家看的

第一一尊通百尊就通!!

第二我的白教老師專修金剛薩埵

我的金剛薩埵百字明也修得非常好

以前就寫過文章我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時貝諾法王就坐在我的頭頂上給我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傳承大加持!!

第三很多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上師仁波切都沒有傳大白傘蓋佛母根本長咒

你只修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是守護你自己的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法友都看的到吃不到

那金剛薩埵百字明大家都會

所以推大家都可以做的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

 

那我也交代一下後來我太太阿嬤的情況

這個就是修法的確認

雖然修了一壇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後

阿嬤也脫離呼吸器開始練習自然呼吸

但是太太還是擔心

ICU醫師說還要在觀察後情況樂觀才可以轉一般呼吸照護病房

然後我的太太就一直威脅我

要我一定要在幫她阿嬤修法

你知道嗎?

這個一修都是兩個小時的

我說你自己會念金剛薩埵百字明自己修給她就好了啊!!

還有我也告訴她再修下去

她雖然恢復健康但是中風是不可逆反應

到時要花一筆看護照顧費用喔!!

她說這個她們親戚一對大家分攤絕對沒有問題的

 

在太太每天念啊念又威脅又利誘

所以我就再幫她阿嬤繼續修了兩壇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

在第二壇修完後

ICU醫師被嚇了一大跳

你們是去那裏請神明的

病人的狀況怎麼恢復這麼神速?

自然呼吸越來越順

在第三壇修完後

準備轉一般呼吸照護病房

轉去第一天

精神非常好會主動叫人

然後這個時候她的女兒在台北有三四處房產的就說

哀呦~真燒錢一天要花1800

阿嬤的兒子是比較窮的聽到了臉上就像苦瓜一樣

我就跟太太說

你看

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會有這個情況發生嗎?

這時候我的太太更天才

現在是你證實你密法很厲害的時候了

拜託你繼續修法

修到讓我的阿嬤能自己站起來!

我說我那麼神還需要做在這裏啊?

已經中風的人又九十多歲了

拜託妳讓她好好休息就好了

 

所以我的金剛薩埵百字明超度祈福也是非常有力量的!!

大白傘蓋佛母會修的人太少了

我推廣大家是看的到吃不到

 

還有以前我有教幾位有灌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好朋友修大白傘蓋佛母

當妳們要去幫自己的親友修大白傘蓋佛母祈福時

禁止沒有使用大白傘蓋佛母香就幫親友修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並且要修的時候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一定要圓滿108遍的修誦

切記切記!!

因為起效非常的快速

沒有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召請力與結界力是差非常大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