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幾乎都到附近的美而美買早餐




老闆跟我說他要休息一個禮拜




我說為什麼? 又沒聽說您要出國啊?




老闆才跟我說他胃潰瘍




醫師要他住院休養一個禮拜




 




我說您照過胃鏡了沒?




他說就是照過胃鏡診斷才知是胃潰瘍




我跟他說




這個簡單




您去醫院叫醫師幫您開Naxium(耐適恩)1個月就會改善




不用住院的




 




後來他見了我很感謝我




因為他多做了一個星期的生意




也省了很多的住院費用




 




台灣健保制度太好了




很多大醫院都希望您多做檢查、保養性的住院




這樣他們才可跟健保局申請更多的醫療費用!!




 




後來這兩天我因搬重之故




膝蓋的關節發炎




所以我去居家附近的國術館敷藥




一看到老師傅我嚇了一跳




我說您平常都有在運動常爬象山




怎麼瘦這麼多???




 




他說他一下瘦了10多公斤




這時他娓娓道來說他因為胃潰瘍去住醫學中心




做了多種檢查後醫生說他已將近70了倒不如將潰瘍的胃割掉




這樣到時才不會因感染抵抗力過差




潰瘍嚴重起來很不得了的???




 




這個醫學中心的教授這麼說好像言之有理~




其實是騙外行人!!




吃上述我介紹的藥一個月,最多3個月就可恢復了!!




結果這次的開刀費用總計29萬多




他自己要負11萬的自費部份




不打緊




這個開刀後都會叫家屬去看一下開下來的器官部份




 




太太一看




昏倒~




這個胃很漂亮




只有一丁點的小紅點(小潰瘍)




太太說這麼漂亮的胃比年輕人還健康竟然被切除




 




她一聽這個醫師很開心的說這次的刀開的很完美




她心理開始掉淚




根本亂搞嘛!!




錢花了11萬多不打緊




據說




先生自此元氣大傷




吃東西也要細嚼慢嚥




真的是無妄之災!!




 




此事可看出醫學中心為了追求健保的醫療給付




已經不是在救人了




根本是拿人民來當生財的工具!!




這件事很明顯是醫療診斷上的大誤診!!




這個教授真的是亂搞




不知還有多少人會受害???




只可惜這位國術醫師心慈不願追究




我這局外人也不能說些甚麼了~




 




他說我早點遇到您




今天就不會這麼慘了!!




 




原來我這個貴人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