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

 煙供圖1

話說大台北瓦斯承包施工廠商S老闆來我家要畫施工圖之時

S老闆最先是認為我們的瓦斯管路被包起來要求我們要敲牆壁讓他們好接管路

那時我很確定是先前大台北瓦斯總共有兩組檢測人員檢測是屋外管路嚴重漏瓦斯的問題

所以應該是外管路換新就好

但是因為要施工的緣故要我們配合就得敲牆

後來S老闆來在廚房瓦斯管線分支管上畫要敲牆的位置

 

因為我剛處理好屋頂漏水的工程

所以我馬上就知道這個一敲

要花更多的CoCo才能恢復

當時是媽媽接洽這個S老闆的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嚴重後馬上連繫對面水電行與S老闆於隔天一起會勘

這個希望能將更換管路的牆面的敲除範圍減至最小亦或看看是否連動都不動的變通方式

 

因為是外管線漏氣的問題

在我們家的廚房並無法看到真正要如何施工

所以我會同S老闆與對面水電行老闆從樓上與樓下鄰居家去看怎麼施工最好!!

 

唉啊~

你們知道嗎???

甚麼叫做垃圾屋???

鄰居家兩家的家中是有路的

路的兩邊堆滿衣服物品

其中一戶有的是吃過剩下的食物放置在兩旁

你去過之後出來你的衣服會沾染很奇怪的氣味的

 

真的是昏了

不管你是從那個陽宅風水的角度來看

一定生病的!!

一定家中不順的事一堆的!!

 

所以雖然大樓的瓦斯外管有漏氣

但是這個漏瓦斯高樓外的大風一吹~

跟屋內垃圾屋的氣味相比

我自己的感覺是那個說不出來讓身體不舒服的味道

好像還比瓦斯漏氣的臭味嚴重耶~

也難怪這些鄰居都查覺不出有瓦斯漏氣的問題

這也難怪我看到的這幾位鄰居的身體都不好

每次跟她們講話都聞到很嚴重的病氣

原來是身住垃圾屋造成的!!

 

想起我在看蓮師過往的事蹟時

當時藏王赤松德贊王的第一位王后叫瑪簡瑪

她中傷與陷害毗盧遮那大譯師在先

後又與羊狗雜交生下污穢之子木倫贊波

木倫贊波被侍女藏在深山洞穴中

因為接觸到地神之腹

引發土地神祈眾的煩惱心與污穢氣

造成該地區瘟疫與嚴重的災荒

蓮師為了拯救該地災民所以傳授蓮師除穢煙供~青色神水淨穢煙供

後來藏王召集出家法師瑜伽士與密咒師一起修持此除障迴遮密法

供養該地地祇神祈才救了大家

所以環境淨化的重要性我們在平時就需要重視!!

 

回過頭來我們來看垃圾屋造成的問題~ 

這麼髒亂的垃圾屋一定會讓地基主不高興甚至他們也會生病的!!

原來在我們的大樓中並不是只有一樓殺雞賣雞的污染當地的地靈啊!!

我希望寫出這一篇文章之後

如果家中也有垃圾屋的問題的

一定要捨

捨棄很多家中用不到的東西

好好整理家中

讓家裏的空間慢慢變大

空~會讓我們的住家越住越舒服!!

空~會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空~會讓我們的運氣越來越好!!

 

真正來說~我們需要的不是風水師

而是我們自己要去做好整齊清潔的居家環境!!

這個才是真正的大密法啊~

 

PS:

我不敢PO我看到的垃圾屋的照片

因為會污染到我的部落格的法友的眼睛

看了會吃不下飯

晚上睡眠會失眠亦或做惡夢!!

天啊~真的是慘不忍睹

現在想起來還會聞到那股很特殊的氣味!!

要不讓人生病亦或不舒服都很難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