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多傑的蓮師

自從我寫了”蓮師天杖加持家宅妙吉祥(按一下連結)一文

這個蓮師天杖一插真的是妙不可言!!

 

淨水裝置與冷氣機漏水問題隔日就處理好!!

上週六還處理屋頂漏水的工程以及電箱漏電跳電的問題

完全解決電箱漏電跳電的問題

至於燈具一閃一閃的問題也找到了原因

於本週一全面更換燈具

目前就剩大樓加壓馬達電壓改善工程完工就可完全解決問題了!!

 

至於大台北瓦斯隔日與週日上午都再次派檢測小組來確認問題

週日上午緊急關閉整棟大樓的瓦斯

在要關閉瓦斯的當兒

一樓的住戶女兒跑出來查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在確認是大樓樓頂的公用管線漏瓦斯之後

這個鄰居的女兒說

其實早在之前就有路上的民眾報案說我們這條巷子有嚴重漏瓦斯的問題

當時是在新店瓦斯爆炸的隔幾天

所以那時來了兩輛消防車

員警也逐屋登門檢查

但是當時都查不到原因

最後不得原因也不了了之!!

 

聽說在報案記錄上本巷的民眾四月份就報過案有瓦斯漏氣的問題了

但當時並沒有瓦斯爆炸的任何情事發生所以並沒有受到重視

之後也是沒有人發現而不了了之!!

 

你們不曉得知不知道大樓的瓦斯如果整個關閉會有甚麼影響???

我告訴你們

那會沒有瓦斯煮菜跟洗澡

這個住戶馬上跳腳的!!

我不知道那個神通那麼厲害的

又找里長又找議員的

沒有多久

我跟你說

大台北瓦斯馬上發包找人施工

週一大台北瓦斯的外包廠商來探勘準備畫圖施工

這個大樓瓦斯管線的施工不簡單的!!

這個部分我會再寫一篇文章

先簡單帶過…

 

原本是要在我們後面的廚房敲璧磚安裝的

還好我機警

最後這個設計是繞屋簷的設計

不然到時又要花錢補磚瓦並且還要再做防漏水的工程

也就是說自己也要跳出來當專家才行!!

最後大樓的瓦斯管線要重拉

這個我住的時候管線已經30年了

隔壁的阿桑跟我說她們家的已經裝了近40年了

那其實根據對面水電行老闆的解釋

很有可能瓦斯管線早就有漏氣的問題了

但因為高樓外面風大

所以我們自己能查覺或聞到的瓦斯量可能有限

原本30~40年的管線早就老舊

我覺得早就該全面換新的

但是大台北瓦斯找來的廠商表示因為承包所得的經費只允許換部份的管路

 

我只能說冥冥之中蓮師真的大力幫忙

部份管路申請沒有通過

最後是大樓全面瓦斯管路更換

此更換更得獲得大樓所有住戶的同意

一樓的住戶說

自從隔壁棟一二樓將近4000萬賣出後

那知道屋主是誰啊???

偏偏就在這兩天

屋主來貼告示牌要賣屋

就這樣也找到一二樓屋主來簽字

你說巧不巧啊!!

 

很多問題迎刃而解

其中並解決了住戶安全最相關的瓦斯嚴重漏氣問題!!

所以如果是你

你還希望怎樣才是蓮師給你最大的加持感應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