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山多傑的蓮師

今天去白教老師處跟老師聊天

聊到了最近自家裝潢剛完工

不免跟老師抱怨一番

因為花了很多CoCo

然而問題一堆!!

 

你想過家裏所有的電線重拉

而因為裝潢採間接式照明所以家中投射燈一堆

明明就很漂亮

但是只要家中有人洗澡亦或洗衣機一動

這個照明燈就跟著一閃一半閃的

 

家中的廚房廚具釘的很美

但是瓦斯管竟然漏氣

檢測結果將廚具請人先拆除方才檢測是房外管的瓦斯管線有漏氣的問題

因為最近幾乎大台北地區很多人都叫修與預約檢測

所以到現在還不知管線何時大台北瓦斯會叫人來施工換管線

 

媽媽叫人安裝淨水裝置也沒有裝好

突然間廚房漏水

後來才找人來將重新安裝好!!

 

又客廳與我的佛堂安裝日立分離室冷氣

怎知缺貨到上禮拜才到貨安裝

那舊機也一併保養安裝

怎知舊機開了約10多分鐘突然如水龍頭般流出涓涓水流

差點將剛買的詩肯柚木九斗櫃洗刷

立馬找冷氣機廠商過來

原來是沒有裝好!!

 

我跟老師說這次真的是花了大錢

但是卻問題多多也!!

 

老師突然間露出微笑…

我說老師我都快哭了

 

老師說就在前一個禮拜

蓮師傳給他一個蓮師天杖的密法

他也很奇怪為什麼蓮師突然間會教他這個密法???

到了今天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蓮師告訴老師~

蓮師天杖可立威、結界與破除障礙!!

接著老師就手拿鈴杵比出結界四手印

最後手持蓮師天杖~破!!

 

老師跟我解說立威與破除的蓮師天仗用法

教我口訣與蓮師四結界手印(這是一種很像金剛舞手的舞姿變化)!!

他說這就是密教的密授

蓮師叫我教給你這個密法!!

我這才知原來啊家中若然裝潢沒有這麼多問題???

我想老師一定不會傳我此殊勝蓮師密法的!!

 

回家後

我就在裝潢的家中佛堂修蓮師本尊法

只是我特地請老友的小朋友小月過來家中坐客

在我修完蓮師本尊法後

我請小月進到我的佛堂

這時我用白教老師教我的蓮師天杖破除密法

我將蓮師天杖插入家中佛堂的地中

小月說

蓮師天杖一插入地上

家中的地上現出大藍光

整個地被洗刷的相當乾淨與清淨!!

 

所以非常感謝蓮師與白教老師傳授此殊勝密法!!

只是很可惜此法白教老師說無法傳給他人

因為此法威力太猛

如果得此法的人沒有善用

教的人與施法的人都會有事

所以禁止再傳他人也!!

這個就是密法~口傳密授一對一密授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天杖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