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微笑蓮師

先前我PO了"大蓮師蓮師帽與蓮師天杖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一文

我已經感受到蓮師無比的大加持了

但是這個加持還有下文

這位師姐其實又陸續跟我請了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三盒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主要是她問我如何"連結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按一下連結)???

 

由於她得到蓮師的大加持感應

這麼好康的加持她希望她的家人也能得到

特別是她的阿爸有個喜歡喝酒但是每次都發酒瘋的惡習她希望能藉由蓮師的加持改善一些

那這一次比較特別

怎麼說特別???

她說她教她老爸怎麼唸蓮師心咒就是唸不會

聽了好幾次仁波切唱誦的蓮師心咒還是學不會

所以拜託我錄我唸的給她

而且是一般我唸的速度之外還要求速度很慢的版本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難從因果因緣來看的清楚~

因為我並沒有宿命通可了知這一切

但是老師要我錄給她

 

那她的阿爸因為喜歡玩大樂透的38樂合彩

所以我告訴她要度她的阿爸就叫他修蓮師財神

她後來就聽了我的建議請了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回去送給她阿爸修~

 

我只能說蓮師財神心咒的確對一個初學本尊心咒咒語的人來說是有很高的難度的

所以她的阿爸怎麼唸就是落東落西的

我告訴她就先持蓮師心咒就可以了!!

 

這麼一說

她的阿爸也很專心

沒有多久蓮師心咒就朗朗上口

聽說還會上樓來跟她拿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下樓點

很認真的唸誦蓮師心咒

幾天前她的阿爸跟她說蓮師帶他去西藏玩

她說你看到甚麼...

她的阿爸說~

我就唸著唸著進入了一片青青草原

之後就去了西藏玩

她Line我說她快笑死了

怎麼你的香那麼好用還有催眠的效果???

我老爸居然說蓮師帶他去西藏玩

你說好不好笑???

 

我一聽一靜觀

我說你的老爸可能真的出了神

因為以往被我催眠引導的人會先進入一個平台

這個平台

可能是大草原

也可能是一片大海

也可能是一個明淨的湖泊

也可能是進入宇宙星河中

之後在從這個平台由本尊帶領進入時空的隧道中

所以蓮師帶他去西藏玩是很有可能的

妳可不動聲色的再觀察妳老爸是不是還可再次進入那個平台!!

同時她也傳她可愛老爸唸誦的快樂版蓮師心咒的咒音

我告訴她本尊心咒是很莊嚴神聖的

讓她教她爸爸時速度再慢一點態度要莊嚴一點不可開玩笑的

所以才會讓我蓮師心咒錄我唸的速度很慢的版本給她教她爸爸唸!!

後來很確定的是她的爸爸再次進入青青草原...

我想她跟她的阿爸都跟蓮師有很深的緣份吧!!

所以蓮師才給她們很快速的感應啊!!

 

那話頭我們再轉到另外一位師兄身上

話說他請了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三盒以及"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按一下連結)

回去後直到最近才按照我的教導將桑耶寺的蓮師與他自家的蓮師結軌

由於這位師兄蓮師修的不錯

他發現修蓮師時出現了桑耶寺的影像

而且是每次修每次發現!!

很多事其實是祕密

起初我也並不是很在意的

因為當初張老師拿"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按一下連結)送給我

我覺得這純粹是對伏藏祕香的香友很吉祥的加持祝福罷了!!

那知道請的人回去後都得到蓮師殊勝的加持感應!!

 

後來我才發現"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按一下連結)有大祕密

因為最初我是告訴特別合作小組(按一下連結)六員中的A師兄自己在桑耶寺微笑蓮師大殿上供蓮師法脈香時自己請一些回家的

那知那天行程非常趕

最後張老師說我幫你裝你先跟上導遊聼她做桑耶寺的導覽

也就是說這個"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是張老師親自請的

所以會這麼殊勝其實我覺得主要是請的人具有直接建立起桑耶寺蓮師連結的大力!!

張老師個人並不用"桑耶寺的地水火風"便直接與桑耶寺微笑蓮師的連結

更何況今日這個"桑耶寺的地水火風"是張老師親自為了幫學生才向蓮師請的

所以才會更殊勝非凡啊!!

哈哈~原本只是想送給學生的

沒有想到最後是跟伏藏祕香的法友廣結善緣~珍貴啊珍貴!!

 

最近"桑耶寺的地水火風"已被請走很多

現在只剩下六包了

實在是這個殊勝的蓮師加持物非常珍貴

懂得其妙用的是蓮師如意寶!!

所以從今起要請六盒蓮師法脈香才送一包!!

蓮師加持物珍貴異常只保留給真正需要與懂得的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