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88


我帶香去教室給陳設計師


可能因為大家都要跟爸爸過節日的關係


5點之後教室剩下吳教授與黃師兄老師還有我


 


我看人少我把握機會問張老師一個很serious的問題


我請教張老師我有一個合理的懷疑希望能獲得老師的確認


張老師說:您講看看


我說這個小月自從開中脈之後


每天就是點蓮師法脈香轉心輪


很奇特的是蓮師住頂


住定了~不走了~蓮師本尊住頂


我說我們的蓮師伏藏密法是不是只要點伏藏祕香


修習南嶽氣功蓮師親傳的四大事業尊


那麼都可得到像小月般本尊住頂的大加持


這四尊事業本尊是


金剛手菩薩


蓮師


觀世音菩薩


綠度母


 


張老師說:!!


只要中脈一開點伏藏祕香修習此四大南嶽蓮師親傳事業本尊


只要轉心輪


事業本尊就一定~一定住頂加持的


 


回想到以前跟張老師閒聊之間我得到很多資訊~


有很多大仁波切都來跟張老師要求那一顆桑耶寺分身的蓮師寶印


老師說:國王的印章是蓮師給的


那些大仁波切都知道這顆國王的印章代表蓮師無比的大威權加持力與法印


也就是蓮師寶印代表蓮師的法印


這時我才知道張老師就是蓮師的分身


所以張老師來去鄔金淨土是瞬間即至


南嶽氣功傳的密法是蓮師親傳伏藏密法


老師說真正的密法很簡單的


開中脈點伏藏祕香召請蓮師必到的


今天才知道是四大事業尊的大護持~


老師說自性本尊是另一層次的修習


很深奧直到佛地的修持


這個就是言灌頂


那最後還有大圓滿法是老師目前還沒有宣說的密法


 


我問老師:密教規定一定要上師仁波切才可傳本尊法



老師知道我的疑慮


他問我密法是誰傳的?最初仁波切這套規定是誰規定的?為什麼規定?


我說:密法是蓮師傳的


老師說:那誰代表蓮師?仁波切還是


藏傳佛教是很嚴謹的佛學制式教學


但是蓮師為了符合時代的需求於地水火風空中伏藏特殊密法


南嶽氣功的伏藏密法就是21世紀的蓮師密法


蓮師寶印就是蓮師的印證


誰擁有寶印就是蓮師認證可傳授蓮師伏藏密法的老師


仁波切制度是為了管理與制定整個蓮師密法的教學系統


既然是這樣


蓮師教我的伏藏密法就是現代人喜歡的簡單、迅速與有效


我不喜歡設門派的


您們有人有興趣修持本尊法我認為有資格並且時機也到了


那麼就傳給他們


在南嶽氣功的學習中有興趣修本尊法的


中脈班畢業就可去選這四大事業尊修習


 


老師的四大事業尊修習祕訣上有


本尊心咒


本尊手印


本尊加持灌氣手印


 


在畢業時老師指定幾位資深的學長教授


陳老師


吳醫師夫婦



後來還有胡博士!!


 



那天在 密授灌頂~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按一下連結)



老師告訴我我可以傳授大白傘蓋佛母法


所以後來連吳醫師跟老師請教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時


老師要我傳給吳醫師


我當時還是耍賴請老師直接傳給吳醫師


這是老師認定我有資格傳此本尊法門的認定


 


當然後來隨著各種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的製作


老師授予各種本尊的密法


老師說您就放心的教導大家來修


南嶽氣功的伏藏本尊密法是可利益很多眾生的!!


 


那天其實桑耶寺蓮師用印蓋在小月的頭上那次 (按一下連結)


我請教蓮師~


蓋蓮師寶印代表甚麼涵義?


小月傳達蓮師的答案~


這個就是授記~蓮師弟子的授記


另外還有轉運上的大加持


那時我問小月:張老師幫我蓋的蓮師印還在不在?


小月說:!!


那跟桑耶寺蓮師幫您蓋的蓮師寶印有沒有甚麼不同?


小月說: 桑耶寺蓮師幫我蓋的蓮師寶印是金光印


張老師幫您蓋的是銀光印


我在想可能是我排在小師妹之後所以得銀牌獎


這時小月說:沒關係蓮師說您如果這麼在意


祂現在再幫您蓋一次印


所以後來桑耶寺蓮師也幫我蓋蓮師寶印的金光印


這個就是蓮師認證的蓮師弟子


 


張老師說:


您看很多密教有成就的大師如南懷瑾大師他沒有收弟子只收學生


 


藏傳佛教那麼嚴謹有些台灣的習密者為了財名權


如果真正依照藏傳佛教的系統他們是沒有資格傳授密法的


可是有人是在他的學生慫恿下變成大上師


那這幾個抬轎的日後也變成大仁波切


並且還公開在公眾場合傳授密法與密咒的


這些如不如法自己想一下的~


 


昨天我跟張老師聊到這個淨空法師


我說:老師我覺得淨空法師已修證阿彌陀佛本尊法了


他其實跟老師一樣可自由出入極樂世界淨土的


老師說:淨空法師的講學他一清二楚


法華經:講述修持的根本從自性下手


大方廣佛華嚴經:此經有一別名雜花莊嚴經


講的就是入世的理事圓融之道


阿彌陀經與無量壽佛經:講的就是本尊的圓滿境界~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淨空法師他的確已修證阿彌陀佛本尊的果位


自由來去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了~


那淨空法師最初也只是收學生不收弟子的


直到了晚年才收幾位弟子的


原本淨空法師要入寂靜涅槃


經弟子苦苦請佛住世才又留在娑婆講經說法


 


最後老師跟我說


您跟您的朋友講


小月雖然中脈班畢業了


有空也請他帶來這邊走一走


蓮師本尊法讓他每天觀修


那怕是10分鐘的轉心輪也是相當受用的


 


南嶽氣功的本尊法極為殊妙


中脈班畢業的同學可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