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雪大蓮師.JPG

七月鬼門開根據傳統習俗會舉辦很多超度的法會

那七月跟看吳神醫有甚麼關係啊?

最近我的好朋友終於

發現她頭痛的問題被吳神醫治好了

看了一次又一次總共三次吃了五個星期的藥

頭痛的問題真的好了!

早先看第一次時她覺得吃藥沒有改善她頭痛的問題

我說又不是神丹

妳這幾個月來時常頭痛發作卻想著神醫看病只要吃一個禮拜的要就要求馬上治好

你想有可能嗎?

最起碼也要吃個一個月的藥吧!!

後來是因為聽到我爸爸吃了一個月的藥失智(腦力退化)的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然後又是誰誰誰身體也變好了......

然後就是頭又痛得受不了所以又聽我的話去看了吳神醫

終於在看了一次又一次總共三次吃了五個星期的藥

頭痛的問題真的好了!

當然大家也都知道

她不可能只有頭痛的問題

應該都還會有一些問題

所以在有信心之後很認真地再排隊掛號去看吳神醫

這個吳神醫週二的診現在真的要運氣非常好才掛的到號的

沒有掛到號就持續拿藥時

運氣好就去看吳神醫

等到看診時

吳神醫竟然問她

你有沒有什麼信仰?

她說舊傳統的佛教家中有拜觀音

然後吳神醫就告訴她

妳可以再虔誠一點

妳是敏感體質

所以

 

我的好朋友最近一下子不小心走路都會拐到腳

腳跟受傷走路一拐一拐的

等到快好的時候

沒隔幾天又拐傷手

手連拿東西都會卡卡的痛

我從她開始發生意外事件就告訴她

好好地修一尊灌頂過的本尊祈請祂的加持護佑

七月雖然好兄弟多

但是真正可以弄傷妳的是所謂的我們的冤親債主

道教中的冤親債主是拿著令旗來討債的

當然他們只是想要讓妳知道他們來了

希望妳做一點功課迴向給他們當成還債

我之前也談過在密教當中

當妳起修本尊的時候跟著妳的冤親債主們也可同蒙法益

所以我們比較不會去遇到那麼嚴重的意外事故

除非我們的壽命的數到了底

仁波切說在壽命的數還沒有到底前修本尊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我跟我的好朋友講了不下十次提醒她

就修一尊本尊

然後她就是把她當成耳邊風

那隻手看了很多醫師花了很多錢就是不會好

我說妳寧可被冤親債主盯也不願意修本尊請她們加持守護妳?

後來看了吳神醫

吳神醫就只能點到為止

這是第一個故事~

 

第二個故事是我帶奶媽小朋友去給吳神醫看

奶媽說這個小朋友最近半夜都會起來哭

然後會哭著要爸爸媽媽

吳神醫說就七月嘛

妳要幫她戴護身咒牌

他說小詹你怎麼沒給他戴蓮師寶印啊?

我說奶媽嫌太大了

所以我給他戴了格薩爾王小項鍊

結果奶媽怕繩結會被小朋友亂拉就是怕綁住小朋友呼吸就又給他拿起來

吳神醫說小朋友就是看的到那些無形所以常被嚇哭

週三晚上哭到我又得要去帶他回家

一回到家就又恢復正常了

因為家中有安蓮師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啊!!

其實吳神醫跟奶媽說過兩三次了

奶媽說小朋友就半夜會哭她也無輒

吳神醫說不管怎樣就是將護身咒牌別在衣服上就對了!!

 

其實以前我有跟吳神醫討論這個生病的問題

他說是有些人會有這種敏感體質的問題

也有些會有所謂的冤親債主的問題

當然絕大部分是身體結構有問題而生病的

 

好玩的是我的好朋友去看了吳神醫

結果隔天她說她的手好多了

竟然疼痛消失了

我說吳神醫藥師佛修得好

最近又得到仁波切特別的藥師佛大加持

所以很可能你的冤親債主也得到藥師佛的加持走了吧!

 

我的好朋友前世應該也是修行人

不然怎麼會盡接威猛本尊的灌頂呢?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

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敦珠法王的利刃觸滅普巴金剛

都接了呢!!

但是就是不修

寧可被冤親債主盯也不願意修本尊

~

寫這一篇文章就是給那些吳神醫有提醒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都有很好的緣分接受殊勝的本尊灌頂

何不好好的修本尊來祈求本尊給你加持與守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願中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