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火供.jpg

最近有很多同學問我

七月鬼門開

七月十五中元節超渡

在密教要修什麼本尊的超渡最有力量啊???

 

如果是我的話

在以前我會回答

做大威德金剛火供超渡是很棒的選擇

為什麼啊???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為了降伏閻羅死神所幻化的本尊

所以修大威德金剛超渡的效果非常的棒

而且如同我在 殊勝法王傳承的普巴金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根本心咒成就心咒事業心咒(按一下連結)所發表的一樣.......

大威德金剛一樣有

根本心咒

成就咒

事業咒

雖然大威德金剛是黃教最高的本尊

但是文殊菩薩是每個教派都修習的本尊

每位大上師大仁波切都祈求文殊菩薩智慧的加持!!

而且修文殊菩薩一段時日之後如果你跟文殊菩薩很有緣的話

這時你就會見到大威德金剛現身

這個如果你見到大威德今剛現身就代表你是個大根器

所以大威德金剛未來將會護持你的佛行事業!!

這個是很多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上師仁波切的經驗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行佛行事業的幻化本尊身!!

 

所以

薩迦派的弟子很多跟隨祿頂堪仁波切的實修者

修到後來都希望祿頂堪仁波切能夠給予大威德金剛的灌頂

寧瑪巴也有很多大仁波切修大威德金剛的

在我的印象中圖松法王就給過大威德金剛灌頂的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像大上師大仁波切可以在寺院中進行大威德金剛火供的修法

但是只要你按照著大威德金剛法本實修

配合蓮師山淨煙供

之後在大威德金剛的事業心咒唸誦加誦108

這個超渡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有力量

但是請記得衡量自己的能力

這個超渡自己的祖先可以

如果你希望超渡的對象太多的話

這個大威德金剛的事業心咒唸誦108

後還要再做一個功課

這個只能說到此!!

越有力量的超渡那個你的心一想那些希望超渡的眾生就進來了

所以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證量

因為到時候如果超不走的話

他們就會住在你家直到你把他們都超渡走為止

所以記得不要太貪心

要量力而為

你能承諾做多少功課自己答應的就要做到啊!!

 

如果你對大威德金剛超渡密法有興趣

自己本人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而且你也有接受過大威德金剛的灌頂並且有過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實修

那麼歡迎來請大智文殊佛香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我可以告訴你如何配合你的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來進行超渡!!

 

那我現在很積極地推廣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而且大白傘蓋佛母的根本心咒很短

所以現在我都推廣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如果你要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

那個非常簡單的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修誦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力神咒(事業心咒)

點上蓮師法脈煙供粉

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力神咒(事業心咒)108

修誦事業心咒時

最好配合金剛鈴杵的觀修

那個力量會放大好幾倍的!!

 

所以懂得實修的人自己就可以進行超渡的修法了

而且這個超渡的效果好不好?

自己會很清楚的!!

這個是很肯定的答案

這跟你去參加一般仁波切舉辦的超渡法會不太一樣

不是報名超渡繳報名費就OK了

實修的時候自己會變的很專心

因為是要請佛菩薩幫忙超渡的

自己要發那個很虔誠祈求佛菩薩救渡的心去實修

那假使超渡做的沒有如預期般的理想的話

那就多做幾次~連續的多修幾壇超渡密法

從過去的幾次超渡的經驗

我自己運用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

效果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所以在此我才會如此推薦的啊!!

 

修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法就只有一個口訣

一心一意祈求大白傘蓋佛母的救渡加持!!

這個是佛力的超渡

所以很有力量的

有信心的實修你們就會知道我所言不假

是真真實實的超渡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