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貔貅手鍊  

因應過年快來臨之故

所以要找些吉祥的應景吉祥物來跟法友結緣

也由於大家都希望賺點錢

所以找啊找~

台灣人原來最喜歡招財的吉祥獸

那自古以來貔貅就是中國文化中最招財的神獸

因之故我去找了很多種材質的貔貅進行研究

也研究佩戴的方式

並且請教張老師以貔貅來招財的可行性

老師其實私底下過了兩天才告訴我

可找手戒與手環

那材質上金銀銅鐵的導體最佳

但其實老師只是大概叫我去找來實驗看看…

 

最後我找到純銀的手戒與手環

手戒上就是一隻銀貔貅

手環比較特別~

在找到的當下護法讓我找一對

兩隻貔貅相對

中間找了古銀元來配

那最後找設計師幫忙綁線…

 

由於根據張老師的教導

市面上沒有人的貔貅手戒是戴在正確的手與方向的

也就是說招財的方法都不對…

嘿嘿~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張老師正確的見解!!

所以這個手戒的戒環大小要再花錢更改

那貔貅手環設計師隔天就幫我設計並綁好了

所以就先對貔貅手環測試!!

 

因為好朋友這兩天尾牙所以讓他戴去試試運氣有沒有更好

聽說尾牙有抽獎看看能不能抽到大獎???

去年聽說他抽到10000元SOGO禮卷

那結果咧…摃龜(台語)!!

那我就進行研討…

我找好友的小孩小月來看看到底怎麼會這樣???

 

小月說:

叔叔您應該沒有很認真去做開光的動作對吧???

他說雖然貔貅手鍊有光氣但貔貅未成形也!!

我說對喔~

那等我一下…

我就拿出貝諾法王的擦擦~祈請貝諾法王幫忙開光貔貅

咻一下~

跰出兩隻大約80~100cm 高的貔貅

那我問小月~

我們現在看看貔貅會不會咬錢

只見命令一出

一隻貔貅跑的很快瞬間就咬錢回來

但是另外一隻貔貅比較笨

跑著跑著還會跌倒

但沒多久也是有咬錢回來

 

回家後我思索了好久

這個銀貔貅跟我們練陽神一樣

剛出來時像小嬰兒一樣

應該有像練陽神一樣可用方法去滋養它

並且有辦法訓練它去咬更多的錢~來達到招財的增福運效果!!

 

所以我就今日特別去教室請教張老師

是不是有這個方法???

這時我只見老師突然間都沒有說話

過了許久~看到張老師露出笑容!!

哈哈~還真的是有這樣子的方法…

我問張老師:老師~剛剛誰在跟您講話???

老師說:其實他也沒有去設定請那一尊本尊

但是沒多久蓮師財神(老師說他第一次見到蓮師是這個裝扮)降臨

祂說可把貔貅當成祂的金銀坐騎

人家說蓮師在西藏降伏所有的地祇神魔精靈鬼獸

所以今天把這個貔貅當成寵物來養對蓮師財神很容易啊!!

貔貅不是金甲部隊請來戰爭的

而是招財寵物養來招財的!!

 

那這個貔貅銀手鍊老師也告訴我要重新綁過

老師表示要用火生土土生金的方式

蓮師財神也告訴他點蓮師財神總攝香

持祂的心咒祂自會加持貔貅

並且祂自會教導貔貅去咬錢招財也!!

並且老師也告訴我回家後要如何來養貔貅也!!

 

回家後我取出蓮師財神總攝香

用蓮師財神教的方式去加持貔貅

修法完了我就帶過去給小月的媽媽

因為聽說今日小月的媽媽公司尾牙有6500人參加

看看這一次能不能幫他的媽媽招財???

據說她年年摃龜(台語)只有懷小奇的那一年抽中5000元!!

 

其實小月私下告訴我

叔叔加持過後這個貔貅變的比較壯碩

並且跑的速度像電視上豹跑的速度

很會咬錢喔~

哈哈~看起來今晚小月的媽媽抽中大獎有望了…

 

果然到了晚上八點多~

小月的媽媽回Line給我

今年運氣不錯中了5000元

雖然說她們最大獎是50000元*10

二獎是10000元*50

三獎是5000元*100

6500人要去抽~我想有抽到運氣就很好了!!

而且這個貔貅手鍊的招財才剛啟動

有這樣招福運的效果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想財運福運更好

自己去請蓮師財神加持吧!!

 

未來~

只要請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每盒3800元)的法友

我們就送一只蓮師財神加持的銀貔貅戒子或者是銀貔貅手鍊(兩者結緣價都是3800元)!!

並且告訴您如何養貔貅以及讓貔貅成為您的銀甲招財神獸也!!

 

PS:由於目前已有幾位好友進行訂購

我也請他們務必量手圍

量手圍  

或者戒圍(可去銀樓或百貨公司請人量~商家會提供免費服務的!!)

原因是銀貔貅戒子或者是銀貔貅手鍊除了佩戴在正確的手(手指)上之外

還要求不會移動這樣咬錢的效果才會更好之故!!

 

ps:先告訴大家銀貔貅戒子或者是銀貔貅手鍊都有特殊的佩戴與供養方法

還有不是上師仁波切開光完後祂們就會慢慢長大或者會咬錢

一定要修持蓮師財神密法請蓮師財神加持

才能讓銀貔貅們成為您的事業空行護法

所以我們會告訴您正確的祈請蓮師財神加持貔貅與我們的方法!!


2016.1.12 新增 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再進階 (按一下連結)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11.蓮師財神的大招財神真的不同凡響也!!

12.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 PartII 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2.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3.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4.眾所期待的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將於 12/15上市 

5.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6.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7.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