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寶珠壇城

新年2014年大家新年快樂!!

 

那麼大家都會透過電話來拜年

但是大年初一一早我就接到張老師的電話

我想老師怎麼這麼興致高昂還會打電話給他的學生

不是我們打電話跟老師拜年

怎麼變成老師打電話跟我拜年

我覺得自己非常失禮喔...

但後來才知道老師開頭拜早年

但是其實他一早就被蓮師財神給叫醒...

 

我是除夕夜拜了一夜的早年~用Line拜年

所以早上接到電話是有點回不過神的

張老師說:

小詹~您這個貔貅事業空行護法不是一般的護法尊喔

我說怎麼回事???

老師說:

原來這個白教老師教您的密法

我回去仔細入定觀詳  

這個蓮師財神的"蓮師摩尼寶珠印"(按一下連結)一安

透過每個人心中蓮師財神的蓮師摩尼寶珠會進入摩尼寶珠壇城

在這個壇城中主尊就是蓮師財神

週圍有諸財神本尊眾

而週圍就是貔貅事業空行護法

也就是說您教人家將銀貔貅放在蓮師財神寶瓶或水晶杯(洞)中

其實那是安他們的心

真正的實相是這些貔貅住在摩尼寶珠的壇城宮殿中

 

蓮師財神告訴張老師

當您手佩戴銀貔貅

摩尼寶珠是千手觀音大悲體性的變化壇城

這時您們可點大智文殊佛香修持文殊智慧咒~得大智慧

也可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普賢菩薩行願品)~得大願行

如果這樣修

貔貅事業空行護法具足悲智力於一體

這個威力將是無法言喻的大威德力

 

原來蓮師財神所謂的天之寶與地之寶

就是您可威攝天地間的空行護法財神眾

並非獨獨專修以財神祈願可得到此全然的力量的

必需要悲智力一體才可體現全然的面貌!!

 

老師說:

早知就不傳小詹您此財神總聚法門

只告訴您一部份的法也不行

蓮師財神表示這會誤了祂的道

所以特別要張老師提醒我

要如此的修才是祂的全然財神法門也!!

 

所以當大家開始起修蓮師財神摩尼寶珠密法時

我們的八識田中都建立起大悲體性的蓮師財神摩尼寶珠壇城

要圓滿祂的天地至寶的大威攝財神的力量

還要有文殊菩薩的大智與普賢菩薩的大願

悲智力一體

原來又是三身一體也!!

哈哈哈!!

 

 

PS:

 

  1. 1.  有關"普賢菩薩十願行"如何融入金剛薩埵的修法中???

 

我以前在"陽神本尊合一後的修持"(按一下連結)一文中有詳細說明之!!

 

2.  我在"蓮師摩尼寶珠印"(按一下連結)一文曾經有加以說明最好要連修七天連修七壇已確保蓮師財神賜予蓮師摩尼寶珠

 

經由法友的分享已確定有人修一壇蓮師財神就賜予蓮師摩尼寶珠

蓮師財神的修法感應1 蓮師財神的修法感應2  

 

修七壇蓮師財神再賜予諸多的元寶

蓮師財神的修法感應3  

 

所以很確定也確實的說明我所公開的蓮師財神密法是簡而易修的!!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