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法藥師佛灌頂  

最近雖然末學在新年推廣蓮師財神以應佳節的喜氣

但是蓮師並非僅以蓮師財神的變化身出現

現在更是以蓮師藥師佛的裝扮現身

 

上次在接受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灌頂(按一下連結)的當兒

雖然仁波切在當時是應中心的請法給予天法藥師佛的灌頂

但是由於仁波切修為的緣故實際上是給予藥師八佛的大灌頂!!

 

這個法根據貝瑪謝饒仁波切的教授

仁波切講到法本真正來說只有兩頁

但是仁波切強調只要修這兩頁的藥師佛密法~

如果您是為重病的人修此兩頁200次

那麼生重病的人就只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馬上痊癒!!

一條就是直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沒有想到修藥師佛不是到東方淨琉璃光世界而竟然送人去西方極樂世界???

為什麼結果會是如此?

其實最主要是看往生者的意願啦!!(他們心中祈請前往那個境土?)

我覺得可能這些人他們大家對阿彌陀佛比較認識吧!!

 

那很可惜的是當時中心並沒有將此兩頁的法本翻譯出來傳給與會大眾...

但是我還是將堪千的話語留在心中

我想有緣的話未來還是有機會修持此天法藥師佛儀軌的!!

當時我依照灌頂的內容

於日後我發現到天法藥師佛CD內有僧眾唸誦儀軌完全是跟當日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灌頂(按一下連結)內文一樣

所以我介紹大家去買天法藥師佛CD

並且當中的天法藥師佛CD中有兩首是穆松祖古親口唸誦的(按一下連結)

天法藥師佛CD(原動力)  

買來聽等於是接受穆松祖古口傳的

加持力非常強的!!

 

那麼有一天我的一位法友聽說我在找天法藥師佛的儀軌

很幸運的她將仁波切送給她的法本轉贈給我

她說她還沒有接受過天法藥師佛的灌頂

所以先送給我修

仁波切告訴她此本是簡軌非常簡單易於修持的

我打開一看

我發現這本法本真的是寫的非常殊勝~ 

法本一開頭就是蓮師七句祈請文

皈依發心後

正行就是召請藥師八佛及諸菩薩藥叉十二大將眾

我覺得這個應該跟貝瑪謝饒仁波切所說的法本重點的兩頁應該指的就是這個

還有蓮師藥師佛祈請文~

蓮師藥師佛祈請文1

蓮師藥師佛祈請文2

 最後的迴向文更是非常有Power

 

所以這個就是因緣

當大家有機會使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藥師佛(按一下連結)限定版

只要有接受過天法藥師佛灌頂的

如果有此法本的助益來修持

那麼很快就會有感應與成就的!!

這個就是蓮師藥師佛的大加持也~

哈哈~

 

另外根據修習蓮師藥師佛有成的仁波切的開示

黃財神每次修蓮師藥師佛時都會不請自來喔

所以~

修藥師佛與蓮師藥師佛法門同時也會法財具足也!!

黃財神會來護持我想可能跟藥師發的十二大願有關吧!!

 

 

有關藥師佛與蓮師藥師佛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藥師佛本尊法分享

2.藥師佛手印心法的教授

3.藥師令

4.自性本尊藥師佛與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灌頂

5.天法藥師佛CD與明珠多傑穆松祖古

6.明珠多傑與空行母髮之樹~伏藏祕香擁有來自穆松寺空行母的加持!!

7.天法藥師佛與藥師八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