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法藥師佛CD(原動力)  

明珠多傑尊者在過去數世中,曾為印度的阿難陀、西藏的大譯師毗盧遮那以及蓮師二十五大弟子中的修普帕機紳機,尊者的許多轉世。

 

明珠多傑

(明珠多傑)   

 

當尊者十一歲時,藏曆木羊年的正月初九日,尊者和他的上師恰美仁波切一起閉關;當修持大伏藏師惹那林巴的秘密心要——生命成就法及成就廣大的壇城時,他持續地在淨觀中親見長壽佛、蓮花生大士、紅馬頭明王、十六羅漢、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及許多其他禪修的本尊;他也在淨觀中見到遍入天,瑪哈噶拉、紅但堅噶哇等等護法,他們都非常高興地示現。

 

由善業與功德的成熟,明珠多傑在一個淨觀中親見原始法身佛——普賢王如來。透過一個指示,他給予明珠多傑一個稱為澈旺得替格歲(遣除障礙力的長壽甘露)的灌頂;接著報身觀世音菩薩現前,並根據突傑千波嘉依的傳統給予明珠多傑廣泛的灌頂。尊者十三歲的時候親見阿彌陀佛,接受了極樂淨土法門的教法阿彌陀佛也給他著塔嘉索(成就法海)的灌頂及口傳,此法中包含了四十位本尊。然後蓮師直接授予明珠多傑四種灌頂,隨即每天給予主要以蓮師的化身為禪修本尊的灌頂、儀執和口傳教授;此外,本初智慧與世俗的護法也各各傳下他們個別的成就法和授權灌頂。在十年中尊者取出了一百種伏藏,並將之整理後,留下教法十三部三百多卷,其內容可都是佛菩蕯顯現並親口對他所講述,因此,說是教言傳承也可以,這全部的灌頂和口傳都由恰美仁波切謄寫下來,所有的這些手稿被彙集成十三大冊的南卻虛空藏教法。

 

明珠多傑的伏藏法是從他的自心相續中自然的流露出來,這是因為他以前聽聞蓮師講述法教,毫不遺忘地留在內心最深處。也因為是從內心流露的伏藏,因此,稱為「心意的伏藏」或「意伏藏」。但也由於許多的空行母親自對他灌頂、口傳與指導,所以他的伏藏也稱為「空行伏藏」。而佛菩蕯顯現在他面前,其法音從虛空中流露出來,他的耳朵真實的聽聞到虛空中流露的法音,為此,這個教法就稱之為「天法」或「虛空藏」。

 

以上的介紹是白玉中心對明珠多傑的介紹(按一下連結)

 

所以很清楚知道明珠多傑的法報化身三身

法身普賢王如來

報身觀世音菩薩

化身蓮師

 

年前一位白玉的好友跟我說

明珠多傑的天法非常殊勝

因為是明珠多傑親見諸佛菩薩所寫下來的

是極近傳承修持很易成就

那他也告訴我

在印度南卓林寺的信眾很喜歡去繞明珠多傑舍利塔

剛好我在站上搜尋到我的另一位好友

貝瑪慈寧大譯師有分享”2009年由高處拍攝南卓林寺的明珠多傑舍利塔(按一下連結)

明珠多傑舍利塔  

據聞最主要的原因是信眾去繞塔做很多的心願祈求都得到滿願之故!!

 

那我也說過明珠多傑的轉世就是穆松祖古

最初我拿到天法藥師佛CD並沒有太大的覺受

但是等到我接受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詳細內容跟瑪瓊祖古於2008/10/19天法藥師佛口傳(按一下連結)

內容一樣

 

所以當我灌頂完後再仔細端詳天法藥師佛CD的儀軌介紹

我覺得眾生有福了

這麼祕密的天法藥師佛等於是普傳了

聽誦第四首穆松祖古親誦的藥師佛心咒

等於是接受口傳了

當我聽到這一首心咒

整個心咒從頂灌入中脈

修藥師佛變的非常的簡單!!

 

後來我在開車時聽到南卓林寺僧眾修天法藥師佛的儀軌

哈哈~賓果

我的腦海出現猶如親見桃花源的覺受

柳暗花明又一村!!

妖受讚的啦~

記得請花錢買正版來聽

才有機會拿到完整的儀軌

並且才是真正如法得到穆松祖古的口傳啊!!

 

 

有需要使用伏藏祕香修藥師佛本尊法的

歡迎請供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按一下連結)限定版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