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諾法王舍利擦擦  

這一篇文章我想了很久

因為有法友祈請我寫

也有好友要我低調…

 

大成就者往往為了利益眾生而留下他們的身口意還有珍貴的舍利

若我們對舍利子(塔)的禮拜供養

若能像佛陀再世般的禮拜供養

則只要我們的心沒有差別

那麼兩者的功德是一樣的~

這就是舍利子(塔)最重要的意義所在!!

 

大圓滿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早證虹光身普賢王如來果位

為了增加眾生的福報因緣~

才有今日的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而這個舍利擦擦

我們可供在壇城上它其實代表如同佛陀舍利塔一樣的珍貴!!

 

就在我發表”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轉世~金剛手菩薩再次降臨人間!!(按一下連結)沒有多久

貝諾法王的轉世  

貝諾法王舍利擦擦2  

(大的為中心供養,小的家壇城供養)

我很幸運的拜託朋友從南卓林寺帶回來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而為了慎重起見

我特地拜託小月幫我進行禪觀確認…

 

進入貝諾法王舍利擦擦後看到的是一個舍利塔在小月的前方

而進入舍利塔中後則見到蓮師的壇城

壇城的正中央蓮師坐在正前方

在其旁有位法王

原來就是貝諾法王

而在貝諾法王周圍有很多僧眾跟隨祂修法

我再次請小月確認並與貝諾法王對話

貝諾法王原本希望我低調不要將小月所見宣揚開來

但我表示為了讓擁有貝諾法王舍利擦擦的弟子增加信心

並且如法恭敬供養

如此不但可幫弟子們累積福德

並且更可讓弟子們對貝諾法王(蓮師)生起絕對的信心

供養貝諾法王舍利擦擦如同供養蓮師鄔金壇城淨土一般珍貴

並能於現在直到未來與蓮師建立起絕對的法緣~

福報因緣不可思議也!!

所以最後貝諾法王才同意讓我寫下今天這一篇文章!!

 

善哉~善哉~

嗡阿吽班札咕噜貝瑪悉地吽!!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