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摩尼寶 

 

L師兄大約在兩個多月前看了我的部落格文章來找我 

他是位家庭科醫師 

並且修禪也修密 

他的上師是寧瑪巴大藏師後代之仁波切 

L師兄其實自從修密之後有個很大的問題困擾他 

 

事情是這樣子的 

L師兄的診所生意頗受道教護法神的幫助 

所以生意非常好 

但自從他修持密宗之後特別是修煙供法門的時候 

只要他一修煙供當天的門診生意就會差很多 

並且當週的生意也會很明顯的變差 

 

當時他看到”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跑來找我 

他說他覺得道教護法神給他的感覺是說祂跟密教的系統不合 

亦或者說道教護法神不喜歡密教的供養方式 

這是他在夢中道教護法神給他的感覺是這樣子的 

以前沒修密的時候 

他會按時到道教護法神廟堂供養與拜拜 

每次拜完的當天與當週… 

這個生意門庭若市好的不得了!! 

並且常常會在夢中見到道教護法神歡喜受供後給他賜財富 

所以兩廂比較下來 

他是覺得生意好是非常好 

但是實修密法明心見性才是他所想要的!! 

 

怎麼辦呢? 

他跟我討論了很久 

其實在當時我就告訴他一個兩全其美的妙招 

並且讓他買千手觀音煙供粉 

每個月二次或每週一次做千手觀音煙供 

 

大約半個月後他再次來找我 

他說生意是不會掉的那麼誇張~

已經改善很多了

但是不是還有改善的空間呢??? 

 

我說一個密法要修到有感應需要一些時日 

您算起來也只不過修第二壇千手觀音煙供罷了 

不然這樣好了 

您買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咕嚕咕咧佛母管人緣與事業的 

您修法祈求祂的幫忙相信很快會如您的願的!! 

 

所以最後L師兄每天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有空每週或半個月做一次千手觀音煙供

 後來半個月之後他告訴我

 詹師兄現在生意有好轉並且現在已恢復到以前生意好的水準上 

很穩定非常好 

 

後來我發表” 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一文 

他在過年前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並請了一條銀貔貅手鍊回去佩戴 

跟很多同學一樣~這個手圍短量了1公分

 佩戴起來非常緊 

我說沒關係我去幫您加銀鍊就可以了 

誰知他請回去沒多久生意好到不行~ 

當然有可能是快過年了 

病患有可能提前去看診領藥備過年藥的份量也有可能 

所以他說暫時沒空給我帶去給設計師調整 

我想生意好比較重要!! 

 

那過完年的今天他跟我約下午來店頭找我 

說他要請千軍萬馬御用香送不丹的金幣 

我覺得這是一種新年的祝福非常好 

怎知這回L師兄帶他太太一起過來 

我想他的太太今天怎麼有空?~不用帶小孩嗎??? 

後來我才知道 

他的太太想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事情是這樣子的~ 

過年L師兄帶家人去玩 

回家後因為過年診所也放假的緣故 

趁著太太跟小孩在房間睡覺的時間 

他有空就利用時間修千手觀音煙供法 

其實在這個當下 

太太進入夢中… 

她看到自己去參加一場很大的法會 

在進行當中大家都會歡喜 

走著走著的當下天下降下一尊佛母 

她不知這位佛母是誰 

身子顯露紅光

 但是佛母自己親口告訴她~我是咕嚕咕咧佛母 

後來天空出現一隻很巨大的鳥 

但她覺得很奇怪~ 


怎麼大家都沒有被這麼大隻的鳥嚇到或者大鵬金翅鳥被這麼大隻的鳥影響到
 

這隻鳥全身是寶藍色的翅膀周邊有金色的光芒 

 

後來這隻鳥降到她的跟前

 變的跟人一樣高(也就是縮小了) 

祂跟她說祂是大鵬金翅鳥

 隨後她看到她的先生被大鵬金翅鳥載走往天上飛走 

但所有的人當中只有她先生坐上大鵬金翅鳥飛走 

她不知大鵬金翅鳥載著她的先生去何處 

但後來大鵬金翅鳥載著她的先生回來了 

這時她就醒了過來

 

她走出房門去客廳看到她的先生原來在修千手觀音煙供法 

因為這時他的先生修到後半段加持與迴向的部份 

所以她就又回房睡覺去了 

隔天等她先生有空她才告訴他在夢中所見!! 

 

L師兄告訴我

其實他在修千手觀音煙供法的最後迴向當兒 

他有觀想千手觀音用手加持祖先家人以及跟他有緣的道教護法神們 

他說他很清楚看到千手觀音在加持時放出金色的光束加持他們 

 

我說: 

第一很明顯的您的千手觀音煙供法利益非常多人 

您太太看到非常多的人參加並且每位參加的人都非常歡喜!! 

第二您的咕嚕咕咧佛母已修出來了 

並且佛母懂得特別去渡化您的太太 

讓您的太太感受到先生所修是真實修真實感應給您知道的 

第三記得喔 

觀想千手觀音加持的對象要加入我喔 

您修法這麼厲害

單獨一個在自家的壇城中 

跟仁波切在中心幫與會大眾修法根本上是一樣的嘛!! 

修法已修出Power了~恭喜您啊!!~恭喜您啊!! 

 

我跟他的太太說 

我們修這麼久都沒有看到佛菩薩 

倒是您竟然這麼清楚的看到咕嚕咕咧佛母以及大鵬金翅鳥 

我想您的元神很活潑 

如果認真修將來的成就一定勝過師兄與我啊!! 

我這時特別請她回想一下 

坐在法座上的主法者長甚麼樣子??? 

她說主法者的裝扮很像張老師 

我~哇的一聲!!~太殊勝了吧!! 

 

講到最後我看到L師兄一直看手錶 

因為他要趕回診所看夜診 

現在生意真的非常好 

原本中午跟我約3:30 

但因為病人多的緣故最後4:30才碰到面 

反正L師兄對於運用伏藏祕香在修本尊法與煙供法都非常有心得 

他說蓮師財神的” 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密法他修一壇就見到五彩繽紛的摩尼寶珠了 

不過他會再利用時間修七壇的 

他再次的強調師兄部落格所分享的密法都是非常簡單 

但是速效~很快就讓他以及家人有感應 

他算算其實千手觀音煙供粉現在一包還沒有用完 

就讓他感受如此無比的感應真的是非常感動啊!! 

其實我看到他的太太比他更快樂!! 

我覺得獲得家人的支持走向密法的修持 

將來必可更上一層樓啊!! 

恭喜師兄~賀喜師兄也!!

 

PS:

1.有關這麼殊勝的感應我請教張老師如下~

千手觀音煙供張老師的回應  

2.W師兄在看過此文之後

他問我詹師兄千手觀音的摩尼寶珠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有甚麼不同?

原來是他用我的千手觀音煙供粉依照我在"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所提供的儀軌

他唸誦完大悲咒後見到千手觀音賜與其摩尼寶珠也!!

 

所以我們的千手觀音煙供粉配合我所提供的千手觀音煙供簡單儀軌

很多人都有相當不錯的覺受喔!!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