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獅子文殊灌頂1.jpg   

     語獅子文殊灌頂2.jpg  

最近我的一位有十年沒見面的好朋友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最新出的大智文殊佛香的進度

他會這麼關心的原因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過去式的因緣使然……

過去世他跟我都在五台山出家而且有兩世我們都是五台山文殊廟裏的住持

所以因緣的緣故我的大智文殊佛香一定要好好做

最早我是從薩迦的祿頂堪仁波切學習文殊本尊密法的

當然後來也得到薩迦法王的文殊總集的灌頂

但總來說最早就是從祿頂堪仁波切那裏學習所有文殊的法教的

薩迦法王與祿頂堪仁波切都是文殊菩薩的真實轉世化身

因為祿頂堪仁波切教授的文殊本尊密法實在是太多了

真是不知該從何修起

後來透過長安東路薩迦中心會長的建議(他這位老兄也是廣欽老和尚傳字輩的弟子)他跟我說從淨除無明五字文殊起修比較快啦~

所以我們南嶽氣功的同學若起修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我都建議他們修淨除無明五字文殊

 

後來我接受了寧瑪白玉貝瑪謝饒仁波切與穆松祖古、圖松法王的天法四臂紅文殊灌頂

雪謙冉江仁波切的語獅子文殊灌頂

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

格魯夏巴曲傑仁波切的白文殊灌頂(薩迦法王、圖松法王很早也給過這個灌頂)

有這麼一天祿頂堪仁波切來台

我抱著最小的兒子去皈依祿頂堪仁波切

後來他給了小兒子賜名蔣揚僧給

蔣揚就是文殊

僧給就是語獅子

蔣揚僧給就是語獅子文殊

因為這個因緣的緣故後來在得到雪謙冉江仁波切的語獅子文殊灌頂後我開始對這個語獅子文殊很感興趣

 

有一次我運氣好載到了白玉的文殊大上師

我就跟他請教天法四臂紅文殊心咒的意思

後來我就順便請教語獅子文殊心咒的意涵

那我就問仁波切文殊菩薩的本尊密法那麼多

你都修那些文殊本尊密法啊?

當然天法四臂紅文殊是必修的

但是仁波切說他也很喜歡修語獅子文殊

後來我看到幾位很有名晉美彭措法王的弟子(慈誠羅珠堪布、索達吉堪布)他們也都是修語獅子文殊的

慈誠羅珠堪布講到晉美彭措法王六歲學文殊本尊密法的故事介紹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就是當你開始起修語獅子文殊時你會發現很多大仁波切們都在修這個文殊本尊密法

 

後來我想起了

當我在參加雪謙冉江仁波切的語獅子文殊灌頂時

我在當場想到了頂果法王的舍利塔在五台山

揚唐仁波切在要走的最後朝聖行特別去五台山(台懷鎮)頂禮了頂果法王的舍利塔

      五台山台懷鎮揚唐仁波切頂禮頂果法王舍利.jpg

就是語獅子文殊灌頂直接連結五台山的文殊淨土啦

然後後來我在看五台山的一張從山坡照下來五台山文殊寺院的照片時我又聯想到當時雪謙冉江仁波切再給語獅子文殊灌頂時的情境

      雪謙冉江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然後我就找到更棒的五台山製作文殊佛香的香材了啊!!

為了進那個香材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才收集到

有這麼好的因緣後就在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當中加入這個香材

慈誠羅珠堪布說語獅子文殊是難度比較大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我覺得這是很圓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也因為小子的法名就是語獅子文殊

所以我更要推廣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了啊……

 

大仁波切與大法王都喜歡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

      雪謙冉江仁波切祈請語獅子文殊加持與會大眾.jpg

最近我看到朋友去西藏頂禮大寶法王的舍利塔

我這才發現原來十六世大寶法王也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的啊

      大寶法王也修語獅子文殊.jpeg

所以大仁波切與大法王都喜歡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

在此誠心地推廣給大家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參加語獅子文殊灌頂的啊!!

      堪布仁增多傑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