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無比的大威德金剛CD.jpg

最近為了製作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開始修了很多的文殊本尊密法

語獅子文殊

天法四臂文殊

上師語獅子文殊

然後也修了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

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

先前我介紹了非常殊勝與吉祥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的殊勝

今天我再寫一篇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的殊勝介紹~

這個殊勝之處其實可以看 康祖法王的大威神變螺旋大威德金剛灌頂 (按一下連結)

今天我寫一些比較實修上的分享

其實我也忘記當時灌頂的康祖法王是怎麼唸心咒的

但是這時突然間要修這尊大威德金剛這個心咒的唸誦是很重要的

後來我想到有這張CD~

我就取出阿曲長老唸誦的大威德金剛心咒來學習與唸誦

阿曲長老是修札西炯大威德金剛圓滿的成就者

      阿曲長老.jpg

他的唸誦是非常具有大威力的

      阿曲長老大威德金剛心咒大加持.jpg

這是我後來學了他唸誦的大威德金剛心咒在唸到第三天可以跟上他唸誦的頻率時

我發現到從我口中唸出來的大威德金剛心咒有很強的氣勁

突然間我才發現這個心咒力量這麼大!!

 

原本大威德金剛這張CD我收到不知道放在何處

一剛開始我是找原動力的網站聽這個CD學習唸誦的

後來我發現這張CD被我收到包包裏

因為我要修這個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這個心咒要持誦108

這最初的21遍我要聽阿曲長老的唸誦跟著持誦……

這裡有兩個好處~

 一是阿曲長老已經修大威德金剛成就了所以他的持誦具有很大的加持力!!

二是我跟著持誦這個音律讓我非常的輕鬆~輕快~持誦起來心情很愉悅!!

一般我自己修法會擷取當中唸誦比較快的部分7*3=21

我買原版CD來擷取我要的部分幫助我的實修

當然我從未將我擷取的部分傳送給他人

因為這只是幫助我自己實修的

而且我都請我的好友與香友絕對要買正版的CD這樣才會有傳承的加持力!!

 

這張CD非常的特別

以前我有認識一個中心的師姐她是頌缽音療師的老師

那時我才知道有人用頌缽來治療

      頌缽音療.jpg

我其實心想用金剛鈴杵修法當然有這個功效的啊!!

而且我想要買這麼多頌缽要很多錢ㄟ……

當然你要有一個房間擺這麼多頌缽

最後我的結論是好好用我的金剛鈴杵來修法更切實際啦!!

結果

我發現

這個原動力的老闆黃敏男原來也是頌缽的老師

他在推廣沐樂禪

      黃敏男_沐樂禪.jpg

      黃敏男_沐樂禪教授.jpg

他將頌缽運用在這張大威德金剛CD的製作裏面了

為了修行的需要我用原版的CD擷取出我要的七遍大威德金剛心咒有空就邊聽邊學習持誦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的車子都沒有CD播放機了所以只能用檔案放在手機連結汽車音響播放

由於現在汽車的音響效果都不錯的緣故

這次我除了聽到阿曲長老的唸誦外也聽到了頌缽的音樂

而且由於聽得非常的清楚的緣故

突然間這個大威德金剛的心咒就更往心裏面去了~灌了進去

因為持誦上手的關係

你就可以感受到阿曲長老的大威德金剛心咒唸誦非常具有力量

其實這個力量要等到你的唸誦能夠跟得上阿曲長老的唱誦節奏

那個時候你心輪的大威德金剛心咒才會啟動

這時那個威力就像陀螺~那個威力強大

你要破障

你要結界

都威力十足的啦!!

那因為這張CD有加入頌缽的音樂在裏面

最常見的就是可以讓你深度放鬆、淨化你的心靈

      

頌缽音療這本來就有這個效果

所以當然可以拿來做一些治療失眠的啦~

我覺得這張CD特別是對於受到無形干擾的人效果應該會非常的好!!

那因為有大威德金剛成就者阿曲長老的唸誦加持

你來修這個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就非常具有加持力!!

特別是這個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除了根本心咒之外

還有守護咒與破障根本咒

也就是說破障與結界守護的威力覺得是超乎想像的啦!!

以前我沒有好好修真的對這個傳法上師康祖法王很抱歉啦~

所以今天特別寫這一篇文章懺悔一下

札西炯大威德金剛是普賢王如來所傳下來的本尊密法

所以法源清淨與暖熱

好好認真的修必定得到大威德金剛的加持與守護的啊!!

謝謝大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的啊~~~

讚讚讚~

札西炯大威德金剛密法希望大家最少每個月修一次保平安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