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飛昇

最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找小月了

那昨天張老師教授我大智文殊虛空大法印

聽說小學昨天開始放寒假

所以就更有理由去找小月Try Try看了啊!!

 

最早我沒有點香

直接結手印唸誦文殊心咒六遍

小月說:是蓮師啊!!

我喔的一聲~

原來我腦海沒有觀想文殊的形象

而今天初十有人提醒我要修蓮師

我跟朋友說我每天都修蓮師啊!!

所以小月看到的蓮師其實一直都在啊!!

 

所以後來我想了一下文殊

手結大智文殊虛空大法印唸誦文殊菩薩心咒六遍

當然文殊菩薩馬上現身

其實這個手印一結中脈馬上映出文殊劍的劍氣非常的明顯

這個結印是很特別的!!

 

同學說那其實不用點香結印唸咒文殊菩薩就現身形了啊!!

其實這個叫做人劍合一文殊現

是您的自性本尊直接現文殊菩薩的像

 

那接著就是取出大智文殊佛香

同樣是先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點香

接著呢?

結手印唸誦文殊心咒六遍

哈哈哈~

文殊劍放大飛射直衝中脈而出

這個就是御劍飛昇趨入文殊菩薩的壇城淨土

大智文殊佛香就是佈氣道連結文殊菩薩的壇城淨土

只見小月一下就飛出去

然後他一下子就回來了!!

他說他先是去了五台山之後就是去了上次他修習文殊劍的地方禪定…

他說文殊菩薩說這樣講您就知道點大智文殊佛香的差別了!!

之後怎麼修就看個人了啊!!

 

我後來才想起製作大智文殊佛香本來就是建立起五台山五文殊的連結啊!!

所以香中有導航御劍飛昇直接到彼地啊!!

這個小月的天眼看的很清楚所以過程交待的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