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頂禮五台山頂果法王舍利塔.jpg

      五台山.jpg

最近因為因緣的緣故小朋友竟然央求我教他彌勒佛菩薩心咒

現在的人要叫他們修法是猶如登天的困難

小朋友有興趣當然要好好教他培養看看養成他修法的習慣的啊……

那早在他在一歲的時候那時他就有因緣得到了薩迦無變金剛法王子的彌勒佛灌頂

      無變金剛彌勒佛灌頂 20180114.jpg

彌勒佛算起來是我第二個教他的本尊心咒

以前他常常看到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就問我在唸什麼心咒

那時順著這個因緣就教他唸誦最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就是我教他唸的第一個本尊心咒

最近他很喜歡在IPAD看孫悟空的故事

看到這個孫悟空逃不過如來佛祖的五指山

所以他認為大日如來很厲害

因為會了彌勒佛心咒的緣故這兩天又要我教他大日如來心咒

這個大日如來心咒我滾瓜爛熟

雖然教他是教他

但是昨天念誦長咒有一兩個字音我覺得好像那裏不夠熟悉

於是乎我就翻出大日如來法本並且拿出藏音基本字音來對照

然後上面總共改了幾個字的字音

我發現原來札西滇津仁波切當時傳我大日如來咒音時

這個心咒的念誦有兩個字的字音是含著在心上唸過去的

唸在心裏面

會這樣唸這個心咒純然是唸太快使然

那這個阿曲長老唸誦的札西炯大威德金剛心咒則是字字清晰

但是每個字音的陰陽頓挫要跟阿曲長老的唸誦要一致著實不容易的啊!!

也就是說為了教我的小朋友正確唸誦本尊心咒

我是每個字都去確認的

這次的文殊大威德金剛修法會這麼順利

其實有很大部分是因為我正確的修誦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心咒

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是蓮師以自性現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忿怒尊結合三世佛的大加持所顯化的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很少人知道三世佛的秘密

這也就是文殊大威德金剛懂得修的話將可求願得願、心想事成!!

 

兩年多前我就完成” 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按一下連結)的開發

就是第三代的大智文殊佛香

後來我再次依照上師語獅子文殊的教授

增加了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以及五台山的香種的比重

這就是為了能增強對應

迎請文殊大威德金剛消除與破除修法者的外內密的障礙

以及為了

建立與五台山的智慧悉地文殊更快速的連結

所進行的調配而成了最後的第三代的大智文殊佛香

 

然而完成之後當要開始製作香粉的時候健康出現了障礙

等到身體恢復健康後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了

這個劇變影響了整個世界的運轉

這樣一拖就過了兩年

所以為了製作這次的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

我整整修了半個月的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為什麼需要這麼認真的修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我發現是這樣子的……

當你製作的香的威力越大

你要製作香時會出現的障礙就越大!!

所以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很重要的啊!!

那也因為修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的緣故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我原先除了增加了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以及五台山的香種的比重之外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中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更下了超足量的配方

甲札法王藏醫藥配方很要求高比例的惠安沉香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所以這支香加入超多的老惠安沉香在裡面

修修修

先圓滿的修文殊

天法四臂紅文殊

語獅子文殊

上師語獅子文殊(還有四文殊四妙音天女)

再修

大威德金剛

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

札西炯大威德金剛

最後這個札西炯大威德金剛心咒每天有空就跟著阿曲長老唱誦

你要練到跟阿曲長老跟大威德金剛心咒完全合一的境界

唱誦到很心坎裡面去那個加持的力量就會變的很大很大!!

後來我也做了手拈香測試那個氣場

我在想威力太大有時也會造成困擾

因為你的香是在家宅中點

這個氣場你是很喜歡

但是一定會影響到家人

家人沒有修法碰到這個香氣他會受不了

因為這支香破障的威力非常的強

強到可能一般人身邊如果有冤親債主的鐵定會受不了

所以就會影響到你的家人而對你提出抗議

因之故

我後來將這支香的濃度縮減了四成

因為這支香的基底全用了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所做的蓮師甘露香材去製作的緣故

就算是最基底也一定有蓮師的大加持

那蓮師修了文殊大威德金剛

這個就是惹那林巴與札西炯大威德金剛最重要的部分

要先請蓮師加持再來修文殊大威德金剛

 

也就是說這支香製作上修法非常的繁複

為了配合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緣故香的配方一個又一個的加了上去

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

蓮師伏藏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普賢王如來直傳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是修法加持非常圓滿的蓮師伏藏祕香啦

 

昨天我已將修法製作好的香粉載去香廠請人製作了

這款香因為是正四角形的曼陀羅行香型的緣故

一定要用特殊的機模壓製成型

所以製作上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而且還要跟著排製香香程

跟香廠這兩天來問了三四次老闆

最後老闆查了排程這次的大智文殊佛香要兩個月香廠才可以交貨!

我後來試過努力請老闆先出個10斤香給我

他問我0.5cm*0.5cm正方形的版本可以嗎?

我說我都還嫌0.6cm*0.6cm的版型不夠粗想要製作0.7cm*0.7cm

但是考慮還要再花兩萬元的模具費用就作罷了

原來這個0.5cm*0.5cm正方形的版本是海外日本香廠訂製的

沒想到日本人竟然也懂得用正方形的曼陀羅香

我想我有申請蓮師伏藏祕香的專利權有十多年了......

這個我是原開發廠

算起來大家都是行家!!

 

這支香(正四角形曼陀羅香型)最明顯的就是破障威力非常的強大

在此拜託大家千萬別幫自己親人以外的朋友點此香修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這個破障威力太猛會讓我很害怕

我自己很喜歡此香修文殊大威德金剛產生無上的清涼心

這個就是我在” 大威德金剛的心咒大灌頂(按一下連結)所提到的

自身是大威德金剛

到後來大威德金剛的火燄由紅色變成藍色

這個熱的感覺全失

換來的是心很清涼

身子處在清涼當中!!

 

我想到跟貝諾法王一如的揚唐仁波切在走的前一年

特別去五台山頂禮五文殊

頂禮頂果法王舍利塔

後來轉世的頂果揚希仁波切看到揚唐仁波切都把他當黃金上師般地項戴

所以點這支香我用了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所製作的蓮師甘露香材做基底

這個修起法來特別具有加持力的啊~哈哈哈!!!

 

總結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內包含了

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修法製作的蓮師甘露香材

五台山與頂果法王傳承寺院製作的文殊甘露丸

頂果法王傳承寺院製作的大威德金剛甘露丸

五台山文殊香種

聖地百花

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

老惠安沉

蓮師聖地的大威德金剛香材

 

大智文殊佛香從第一代到第三代

從香材到修法都是倍增上去的

到了第四代

我只能說香材是加了又加

特殊香材的比重也是再次倍增

而且修法更繁複

也就是說第四代的香真的製作上在實修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的啊!!

五台山的香種在疫情發生前收集了一年才齊備

最後這兩段是好朋友問我第三代與第四代的差別在什麼地方?

我覺得就是用心去做香用心去修法

我每次都將這次的修法當成人生最後階段的做香而努力!!

也就是說每次做的蓮師伏藏本尊祕香都豁出去的做

如果我這一年七個月沒有好好的練太極

我想這個蓮師伏藏祕香都是最後的遺作啦!

太極真的可以養身

所以好好練太極我才有這個機會再繼續製作更好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啊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