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的外婆是三清宮的誦經師


他的外婆年輕時開始在羅東媽祖廟當義工


當誦經師29


後也同時至三清宮擔任誦經師也有10個年頭


(我聽好友說他的丈母娘有黃色及紅色的道服)


 


這天我陪好友去看小月的弟弟~小奇


小月推著弟弟去三清宮找外婆


 


我說小月您怎麼不幫弟弟求一下


小月聽到我說的話就跟三清道祖的元始天尊求


元始天尊取出混元珠在小月的弟弟~小奇頭上轉圈圈加持


 


小月到了斗姥殿一求


斗姥取出日月輪加持小奇


 


小月到了王天尊前一求


王天尊手上的火輪珠一放光射入小奇天心處


小奇體內多出一顆火輪珠


我說這顆火輪珠有?作用


小月說:王天尊告訴他此顆火輪珠可大可小變化無窮


 


小月又到了玉帝殿一求


玉帝拿下祂的帽子戴在小奇頭上再戴回祂的頭上


 


小月到了龍泉處一求


龍王丟了一隻很小的龍到小奇身上


 


出廟門時


廟前廣場有濟公帶一大票穿黃衣的信徒在踩七星燈


小月看了一下說:那個大人身上根本就沒有濟公


原來看秀就好!!


 


6~7年前我曾經因為工作的需要


每週都會前往宜蘭與羅東出差


每週都會住羅東久屋麗緻飯店


我住19樓龍邊第一間


 


羅東運動公園的景色非常漂亮


所以我在那段期間曾經去三清宮玩好幾次


那時我雖認識好友


但不知原來他的丈母娘也這麼虔誠


也或許是因為一為佛教一為道教


他怕讓人誤會才沒告訴我


 


我說在氣功教室根本不分佛教道教


有很多人最後道密合一的修


修到最高道密都是一樣的


 


為此我也特別請教白教老師


小月看到的都是真的嗎?


為什麼請求加持這麼簡單?


老師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


 


老師這時才告訴我


他其實也去過三清宮很多次


而小月看到的


他入定看了一下


他說小月的根基很好


小孩子本來就沒有分別心


沒有執著


所以請求幫佛菩薩幫祂的弟弟加持


本來就很簡單


就像看到冰棒請大人幫他買一樣那麼簡單


而小奇資質也非常好


所以佛菩薩加持祂也很大方


外婆又是三清宮的經咒師


(要穿到紅色主祈師的位置是需要緣份的)


三清道祖自然會加持


 


所以我們都喜歡分


這是佛教這是道教


但佛教的佛菩薩與道教的三清道祖諸尊


祂們是不分別的


都加持


自然殊勝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