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be999d357576cd3e6d4a363f28937

首先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剛好應景就談一談我們常修持的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吧

嚕咕咧佛母的名號早就響譽國際

敬愛佛母的大攝召力

敬愛和合

上司敬重、夫妻情侶間的懷愛…

所以現在只要是修習密法的仁波切們都會特別修此本尊法門

因為弘法時更需要廣結十方善信的善因緣也

佛母敬愛之箭廣攝十方~種下十方善信的好人緣也!!

 

而如果是我的香友

我都會推薦他們買”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來修咕嚕咕咧佛母!!

敬愛和合如意香  

但怎麼修呢???

我最近因為自從推薦大家買天法藥師佛CD 之後

其實從那時起我就發現藏密的特別本尊CD這個原動力錄的很好

他們花了很多心思在藏密CD的錄製上

原來他們公司中的要角黃敏男我常常在白玉中心的法會見到他

我相信黃先生的密法修習應該相當好

在原動力出品的藏密CD當中其實法器的吹奏錄製非常具有臨場感

很可惜的是我們用一般的撥放設備是聽不出來的

我後來去買鐵三角真空管耳機擴大器及頭套式耳機

鐵三角耳擴

鐵三角耳機    

這個坐在我的辦公桌的倚子上聽真的是…

透過靜觀我非常沉浸在參加大法會的現場

我覺得這個原動力黃先生所要表達的情境原來…

有很多祖古與仁波切錄製的本尊心咒CD非常具有穿透性

震撼灌入我們內心深處

戴頭戴式耳機我們很容易忘我

忘記自己身處的環境

就好像上師仁波切在我們跟前傳法一般

 

很可惜很多法友來我店頭買香

我很想讓他們也感受一下

有一兩次我拿頭戴式耳機給他們也親臨現場一番

但畢竟他們無法很輕鬆的坐在舒服的倚子上

輕鬆~放鬆~進入真正臨場的法會當中!!

 

為此我又增購一套CD擴大機(按一下連結)與喇叭

 Audiopoint AM-45綜合擴大機  

我在我的店頭實驗~

PS:由於有很多法友希望我提供我的實驗設備規格

   所以特別將型號與圖示放上~

 

最近我家因為要裝潢的緣故

我整理了我的CD…一堆藏密的CD

其中有一張是我當時要修咕嚕咕咧佛母時特別找了兩張CD來參考的

原動力有兩張跟咕嚕咕咧佛母修法的CD

一張是”咕嚕咕列佛母財神 (按一下連結)

咕嚕咕咧佛母財神CD  

一張是”天音”

 天音1  

 天音2  

前者是”天法意藏口耳傳承之殊勝作明佛母短軌”的修法法本儀軌唱誦

後者咕嚕咕嚕佛母心咒有三種版本

我覺得這三種版本聽起來的感覺…

一是祈請佛母降臨

二是請佛母加持~這時候的我們專注在佛母心咒的唸誦上

三是讚美佛母的唱誦!!

 

最近我發現很多法友或同學在修習本尊法的心咒唸誦時出現很大的問題~

他們雖然很認真做功課

但是久久無法獲得良好的感應或相應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他們沒有獲得真正上師或仁波切所唸誦之本尊的咒音

很多人以為就只要照著本尊咒語的字面來唸誦就對了

但其實他們忽略了本尊咒語的每個字字面的音可能每個人唸出來的音與輕重音都不會一樣

舉例來說

咕嚕咕咧佛母的種子字~

有人唸”些”

有人唸”嘻”

有人唸”利”

有人唸”杵立”

這之間有很大的不同

種子字的咒音跟傳承法流有很大的關係

有時我甚至會利用這些種子咒音的不同來判斷對方的傳承

 

那本尊心咒是一整句的

有的是兩個字一起唸

有的時候是三個字一起唸

更有的時候是四個字一起唸

那我們翻譯的時候這個心咒字面的字是黏在一起的

所以唸咒更會有音節與輕重音的問題!!

也就是說字音還有音節還有輕重音的組合

讓這個本尊心咒的唸誦整個會有很大大的變化發生

而這些變化的發生最後會影響整個本尊心咒的Power!!

 

有很聰明的法友或同學現在都會來套我的本尊心咒的發音

不過我說過我不是仁波切

我請他們花點錢自己去買原動力祖古仁波切出的本尊心咒CD

不過昨天有個小子

那個超級聰明的小子

明明就跟很多來弘法的仁波切很熟

例如上次來的巴卓仁波切

他去參加他台中與台北的法會

並且私下跟他請教金剛薩埵法本修法的問題

那知~

還是來我這邊跟我寒喧好久

原來…就是要那個金剛薩埵長壽佛心咒的咒音

我說您天眼早就已開自己請教金剛薩埵就好

幹嘛還要來問我咧???

聽說巴卓仁波切送他家傳手工製作的蓮師擦擦

他的聰明是超乎常人的

哈哈…怎麼還來問我咧???

 

回過頭來…

就在情人節這天好友從西藏來找我

原來他已回台好幾天~先去拜訪他的大咖賺錢去

那他來看我帶了一尊我八九年前請的咕嚕咕咧佛母

他說您不是找很久了~

這尊咕嚕咕咧佛母非常具有威攝力

是銅製但鎏金程序有九道(鎏厚金)

先前我在佛教文物店見過售價127,000元

我問老闆~老闆說這是名家手工製作工道繁瑣

並且這是古董的Style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不買欣賞也是很值得的!!

算起來是比市價便宜1/3

反正對的工藝品再貴都值得收藏!!

 

等好友走後

我取出天法意藏口耳傳承之殊勝作明佛母短軌”法本

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7遍後點上敬愛和合如意香

放”咕嚕咕列佛母財神第一首照著唸誦

之後放”天音”咕嚕咕咧佛母三部曲

之後再次專心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108*3

觀想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一

進入空性空境

出定之時看到自己周身攏罩在紅光之中

 

心喜之餘佛母讓我寫出運用咕嚕咕咧佛母CD來增加修持的效果!!

所以

歡迎買伏藏祕香的法友來店頭聆聽與欣賞

能幫助大家修持更上一層樓才是佛母的心意也~

謝謝大家!!

 

蓮師百千萬化身(按一下連結)灌頂小唐卡強力大推薦文章分享~

昆山多傑的蓮師  

 

最新文章分享(按一下連結)

1.2016 咕嚕咕咧之友回娘家

2016.1.12 新增利用大仁波切的文殊菩薩CD進行文殊菩薩本尊三部曲的修習~

2016.1.15 新增不丹國師頂果法王給予不丹王后自性本尊咕嚕咕咧佛母加持成就今日繁華的不丹快樂國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15.敬愛和合如意香已再次升級!!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