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的上師扎西滇津仁波切(莫斯坦國師)來台時我請他幫我修咕嚕咕咧佛母火供時拍攝,現在看到還是具有很強的加持力,特別與法友分享~



 

徐師兄是伏藏祕香的愛用者

本來修的越好的人就越懂得伏藏祕香的妙用

如同往常一樣

這個"敬愛和合如意香"一推出

他馬上就買了5+1回去試用

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名響譽國際

先前貝瑪千貝仁波切就是推出這張咕嚕咕咧佛母的CD才響譽國際的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名大家耳熟能詳

至於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的名號因為很少人推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所以我跟徐師兄講沒有關係

您就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就好了

將來有機會您有信心的話再修習另外兩位懷愛佛母尊

 

這天如同往常

在他的住處來了很多師兄姐來跟他請教佛法

聊了沒多久的時間

突然間聞到很像香水瓶打破的味道

整間屋子充滿香水味

這個香水的味道很像印度少女身上的香味

但這個香味又有藏香的味道

大家您看我我看您

到底是那個女生身上抹這麼濃郁的香水???

找了很久才知沒有人抹香水~

後來才發現整間屋子只有徐師兄點的""

其它根本沒有什麼香味啊???

然而"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味也不是這個

印度少女身上的香味+藏香的味道

這時有一位天生具有天眼的師兄就端詳了一下

原來屋子的上方屋頂破了一個大洞(沒有屋頂)

屋頂上出現很大的天空(或叫虛空)

虛空中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蓮花空行母周圍有無數空行母飛舞

很像敦煌石窟天女"飛天"般盤旋

仔細細看會看到五色空行母飛舞

咕嚕咕咧佛母射出大紅光箭海將整個屋子包起來

大隨求佛母的智慧劍在空中畫的幾下

在屋內的師兄姐都獲得加持...

只是我們是一般人

不知佛菩薩無私的加持著我們~

原來那個香味是佛母與空行母身上散發出的香息

這個香息根據徐師兄表示長達一個多小時

也就是佛母與空行母們來了一個多小時

這個徐師兄高興的撥了電話給我

他說他要多訂購一些"敬愛和合如意香"

同時希望我能多介紹一點大隨求佛母的修持簡要

因此因緣故

我分享大隨求佛母禮讚唸誦文~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此法緣!!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