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緣增長事業順利的咕嚕咕咧佛母修的人很多

有幾位來跟我請的法友

他們說如果我也能像做大白傘蓋佛母香

有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問市

對他們上班的族群來說會更有幫助的 

 

所以~

過年期間我也沒有閒著

有時間就修一下咕嚕咕咧佛母法

這個配方其實張老師很早就傳給了我

只是我一直沒有這個時間來做

我入定尋求靈感

將特別的植物純露加入沉香油中

祈請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總共調製出3組配方 

 

直到昨日才有機會遇到小月

我請小月試

我抹小月也抹

這個抹的部位佛母有教

屆時會教有請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的法友 

 

小月說

佛母一下就出現了

我的出現的非常快

早上抹完後

我傍晚再找小月確認佛母還在不在?

小月說我的頭頂上的佛母還在

但是他的已經不在了

我讓小月合掌跟我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七遍

他說佛母又出現了

原來當時他抹的時候沒有唸誦心咒七遍

到了晚上我再去找小月確認佛母還在不在?

小月說:叔叔~您的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說很不錯!!

 

小月的佛母與我的佛母都住頂的

佛母說:記得要用時要先抹在手心合掌

唸誦祂的心咒七遍再塗抹

那麼祂就會住頂加持了~

每日塗抹一次就可以了~

 

所以~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也成功了

歡迎請 的法友

有需要也可以請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每瓶3800(5cc)~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